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5网络歌曲大家唱”颁奖晚会将与观众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48 新浪娱乐

  颁奖盛典晚会视频直播入口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2005网络歌曲大家唱”总决赛暨颁奖盛典晚会,经过前段时间的后期编辑和制作,将于12月31日中午13点30分通过河南卫视正式播出。届时,广大网友和观众可以通过电视画面和网络两种途径再次看到这次晚会的盛况。

  12月2日晚,“2005网络歌曲大家唱”总决赛暨颁奖盛典晚会,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经过初赛、复赛最终评出的“十 大网络歌王”再次进行激烈地角逐,最终赛出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及四项单项奖,从而为“2005网络歌曲大家唱”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参加总决赛的十位网络歌手来自北京、成都、兰州、上海、杭州等不同城市,他们动人的歌声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来自兰州的文杰以自己不凡的唱功加上现场观众的热情支持,成为当晚总冠军。此外,来自北京的栗子、杭州的角度乐队获得银奖,武汉的夏熳、周口的韩波、湖南的杨刚分别获得铜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