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台湾跨年晚会众星云集 张惠妹艳舞最抢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35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活动规模最大,明星阵容最强的“高雄海!2006海洋之星跨年晚会”吸引十余万名民众在高雄港海洋之星散发热力,晚会在蓝心湄率领的主持群及G台艺人带来的“海洋嘉年华”演出中揭开序幕,随着倒数时刻来临,担任倒数压轴嘉宾的蔡依林把现场气氛炒到高点,十五万名歌迷最后在天王伍佰的摇滚魅力下,以最High的心情迎接2006年的来临。

  由高雄市政府与TVBS合办的“高雄海!2006海洋之星跨年晚会”,12月31日18:30于高雄港海洋之星热情开唱,王力宏林志玲的“帅哥美女”组合,加上张惠妹蔡康永的“天后才子”组合,为晚会掀起第一波高潮,大牌歌手五月天梁静茹罗志祥信乐团、李岗霖、黄妃、黄乙玲、林俊杰阿杜、林宇中等轮番上场,现场气氛愈唱愈High。

  拥有广大粉丝群的五月天,再次感受到南台湾民众的热情,一连演唱《乱世浮生》、《恋爱ing》等歌曲,蔡康永与林志玲,现场即兴来段“志永开课”,林志玲打扮成俏老师,与晚会主持人阿雅、钱韦杉及吴建恒以“高雄”来段“白痴造句法”,林志玲搞笑的造句说,“八五大楼有够‘高’、‘雄’雄吓我一大跳”,一伙人说学逗唱、趣味横生,场面极为热烈。

  在小天后蔡依林的歌声中,晚会开始进入倒数计时,主持人蓝心湄、钱韦杉、阿雅、贺军翔、聂云、吴建恒,及林志玲、蔡依林一字排开,在高雄代理市长叶菊兰致完词之后,重头戏终于登场,台下十余万名群众高声齐喊“五、四、三、二、一”,正式迎接2006年的到来。 摇滚天王伍佰率领专属乐团China Blue担任跨年后的压轴嘉宾,这场众星云集的高雄跨年晚会,就在伍佰的摇滚魅力中,划下完美的句点。 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