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新单曲MV将出炉 豪华福特跑车助阵增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天后麦当娜一向喜欢讲究排场,无论是全球巡演还是陪伴导演老公盖·里奇出席新片首映礼,她对诸如坐什么车进场以及脖子上戴什么样的项链等细节的关注程度往往令人震惊。可以想像,对于接下来的新单曲“Sorry”的MV拍摄,麦姐自然更是极尽奢华之能事,而制作方也非常配合麦姐的风格,为她精心挑选了一辆豪华福特跑车助阵。  

  此前麦姐在洛杉矶演出时曾要求赞助商为她提供价值30万英镑的奔驰轿车,而且她
本来还拥有一架私人飞机,据称她要求驾驶员24小时待命。就连她为了应付伦敦的交通塞车特意购买的山地自行车都是最顶级的。 

  不过这次制作方为麦姐提供的福特

跑车可绝不是一辆普通的跑车,其据说已经有50年的历史了,从年龄上讲是一辆老爷车,但性能和配置却因为经过了重新加工而达到了一流水准。这次的改装由多位汽车专家完成,他们称,这辆车的出现将为麦姐的MV增色不少。  

  看来,对新单曲充满信心的麦姐一定也知道,歌本身好听还不行,包装同样重要,甚至对于MV而言,包装也许比内容更重要。就象麦姐在舞台上的

性感装扮和夸张的热辣动作可能比她的歌声更吸引歌迷的眼球一样。(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