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粉丝组团拉票明星背后鼓劲 百事风云榜拉票正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启动以来,力推最受欢迎部分的奖项,即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和港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发布会现场启动了投票程序,现场的诸位歌手如韩红羽泉等都实时地收到了一条短信投票的支持。

  而发布会启动之后,更大规模的投票才刚刚开始,而许多明星也都纷纷开始行动为自己拉票了。

  Fans成为主角

  既然是“最受欢迎”奖项,fans自然就成为主角,因为是由他们来决定谁能获奖。粉丝热情高涨,百事音乐风云榜也为他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在重庆卫视开设了《盛典进行时》每天中午12:15播报投票战况。

  整个投票和展现对于fans来说是无门槛最直接的。组委会在北京大本营设立了DV机和录音电话,歌迷们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和表现直接传递到节目中,用自己的力量为偶像拉票。而外地的歌迷也可以把自拍的DV或自己的录音邮寄到组委会。

  投票刚刚开始,fans的行动就完全展开。周杰伦孙燕姿谢霆锋梁静茹、林俊杰陶喆赵薇陈奕迅罗志祥,以及主持人何炅的死忠后援团都主动来到节目中为自己拉票,也是为fans加油。

  为了给偶像拉到最多的票,各位粉丝都是不遗余力,使尽了浑身解数。有高喊口号的,有大举横幅的,有用统一服装来摆出阵仗的,还有母女齐上阵的。Fans高涨的热情让人惊讶更感动。

  明星“退居幕后”

  fans如此热情,明星们也不能“坐视不理”了。上届百事音乐风云榜的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获奖者周杰伦和孙燕姿就出现在节目中与大家见面和拉票。此外,谢霆锋、梁静茹、林俊杰、阿杜王心凌等歌手也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让他们用声音的形式给收看节目的fans加油鼓劲。

  港台男歌手、内地女歌手最火热

  据悉,投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在四个奖项中,又属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和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战况最为激烈。不管是从投票数还是竞争程度来看,都超过其他两个奖项。看来内地男歌手和港台女歌手们的fans要赶快加油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