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上评选中国最具风情城市重庆暂列第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6:02 重庆晨报

  时近年末,新浪2005网络中国评选如火如荼地展开。在相关的几十项评选中,八个热点大奖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而其中“最具风情城市”一项,让网友们为各自的城市打起了口水仗。来自重庆的网友们力挺自己充满魅力的家乡,截至昨日下午5点,在入围的城市中,重庆以14.91%的高票位列第三,仅排在厦门和青岛之后,领先第四名成都5个多百分点。美丽的山川、漂亮的姑娘、酣畅淋漓的火锅、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是重庆入选前三的四大理由。

  人文是评选重点

  评选的前言里写道:“……2005年,城市的魅力在神州大地上凸现。钢筋水泥的城市本没有情,是城市中的人为她注入了生命。谁是你心目中最具风情的城市?谁承载了你对某种生活的向往……”

  本次网络中国最具风情城市共有20个城市参与评选,经济发达指数被暂时忽视,深圳、广州目前未入前10。

  四大理由进前三

  重庆人鼓起十二万分的热情为自己的家乡扎场子,美丽的山川、漂亮的姑娘、酣畅淋漓的火锅、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成为重庆人为家乡骄傲的四大理由。

  一位网友的留言质朴而动情:你可以不吃重庆火锅,可以不去长江三峡,可以不去解放碑(中国第三大商业街),可以不去南滨路,可以不去三大温泉……但……其他城市有吗?

  据悉,2006年1月5日22:00线上票选截止,进入后期评审阶段,评选结果将由网友票选和专家评审共同确定,在2006年1月10日颁奖晚会正式公布。网址:http://netchina.sina.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