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压轴新专辑《盖世英雄》 献“银幕初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8: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上一张“心中的日月”中自唱自导“Forever Love”、“竹林深处”、“爱错”后,这张“盖世英雄”最新抒情强打“Kiss Goodbye”,王力宏“王导”执导功力更上一层楼,MV脚本取材于自己真实恋爱经验,全都自己设计发想;“王导”再度发挥金牛座“求完美功力”,从清晨拍到凌晨连拍20小时,并在MV剧情中献出“银幕初吻”,与女主角嘴对嘴浪漫拥吻!而唱片公司再度斥资百万,打造浪漫情歌“Kiss Goodbye”。

  第一抒情创作主打“Kiss Goodbye”,是力宏独创的“王氏情歌”重量级催泪之作,想要讲的是恋人们每一次离别时难分难舍的心情,还有每一次“Kiss Goodbye”都让人更期待下一次相聚的思念痛苦;这支由自己填词谱曲的深情单曲“kiss good bye”MV中,为了要能完美呈现

歌词描述男女朋友之间从谈恋爱的甜蜜到分手的痛苦,力宏再度执导演筒,并规划脚本剧情,还特别用拍电影的专业手法来诠释MTV整段爱情故事。整支MV力宏又导又演,不但发挥演技更注意情绪及戏剧张力,可说让力宏过足戏瘾,也发挥了有画面的创作功力!

  王力宏在“Kiss Goodbye”MV中献出银幕初吻,配合“kiss”主题,与女主角吻戏连连,光是在MV中就吻了不下50次之多!在这支抒情主打MV“kiss goodbye”中,力宏为了要在MV中展现一段恋情不同类型的“kiss”,如初恋的吻、幸福之吻,还有分离之吻等等,因此将“吻戏”列为重要戏码,在MV中可说“卯起来”吻女主角,无论是吃东西、生病、坐摩天轮亦或是浪漫的耶诞树下,与女主角浪漫拥吻,力宏说,包含NG,算一算在MV中总共就吻了50多次!力宏还说,其实第一次与女主角在MV里拍嘴对嘴的吻戏并不紧张,反而是自己身兼导演的他得随时注意吻的情绪,才能表现不同种类之吻的戏剧张力,所以常常吻到一半就喊“卡”,与工作人员在MONITER前面讨论;力宏开玩笑地说,拍这支其实辛苦的是工作人员,他倒是蛮享受的!

  王力宏2005年继续压轴,全新国语专辑“盖世英雄”12/30首席登场!王力宏大显“宏”威,备受全亚洲歌迷期待的新专辑终于在今天发片,继融入传统京剧“花田错”引起歌迷热烈讨论,并在预购创下佳绩,而与韩国超人气天王Rain合唱中文歌“完美的互动”更炒热市场反应,抒情主打“Kiss Goodbye”再执导演筒参与MV创意,波波都是强打的新专辑“盖世英雄”,可说涵盖了力宏完整的创作意念,绝对会让全亚洲歌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