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发布会实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6:53 新浪娱乐
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发布会实录(组图)

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发布会实录(组图) 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发布会实录(组图) 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发布会实录(组图) 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发布会实录(组图)
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发布会实录(组图)
冷酷到底 坦言自己很紧张 休闲装扮 纯真笑容
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发布会实录(组图)

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发布会实录(组图) 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发布会实录(组图) 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发布会实录(组图) 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发布会实录(组图)
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发布会实录(组图)
摆起pose “得意的笑” 略带羞涩 “释放”
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发布会实录(组图)

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发布会实录(组图) 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发布会实录(组图) 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发布会实录(组图)
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发布会实录(组图)
展示礼物 示“爱” 发表谈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15:00,谢霆锋在京发布新专辑《释放》,新浪音乐全程视频直播了此次活动。以下为此次发布会实录:

  视频:谢霆锋新专辑《释放》北京火热庆功

  主持人 : 大家好,我是节目主持人李玮琦,非常荣幸站在这个场地,和喜欢霆锋的朋友们,迎接我们这位音乐王子谢霆锋,首先感谢前排的各位媒体和各位老师,这一年来大家辛苦了,我代表主办单位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热烈的欢迎,还有后排的霆锋家族们的“锋迷天下”,欢迎你们,我希望大家用种热情的尖叫告诉我们你们等待的是谁。

  锋迷 : 谢霆锋!(尖叫)

  主持人 : 掌声有请我们今天的主角,谢霆锋!

  主持人 : 大家终于看到了我们的霆锋,朋友们,让我再一次听到你们的叫声,好吗。

  锋迷 : 好。

  主持人 : 欢迎你霆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带着你的新专辑来到北京,此时此刻你的心情是怎样的?

  谢霆锋 : 怎么说呢,很紧张,因为最近收了很多消息,因为我刚推出我的最新专辑,之前11月和12月我都在跑一些宣传活动,好象听说有一些歌迷生气,我为什么先去了台湾,别生气,我今天已经到了北京,整个12月我跑了30几个城市,也都是为了新拍的那个《龙虎门》的电影,前天杀青了,还有《无极》还有《情癫大圣》

  主持人 : 可以说这一趟很辛苦,通过这张专辑“释放”两个字,我感觉到做这张新专辑的时候,你的音乐理念发生了一点变化,可能是心态上的,以及一些音乐感觉上的。

  谢霆锋 : 其实一直以来,都有很多,特别是内地或者台湾的歌迷跟我说,为什么我的粤语专辑比国语专辑好听,我一直没有回答,但是我是非常非常同意他们讲的话,这张专辑我酝酿了起码有两年,我自己有30几个领养的小孩子,而且我刚想这张专辑的时候,我是想一句话,就是我们不是有天灾人祸的时候才走在一起,我发现我们每次乐坛里面有大合唱,都是为了海啸啊,大地震啊,反正就是死了很多人,我们才会大合唱,这次很难得可以请到15位音乐人,包括有F.I.R.阿沁,徐若瑄,有游鸿明,有李宗盛,有姚谦,有伍佰等等,有这么多人在一起,我想跟你们说,我们都是一直在你们的身边。

  主持人 : 可以说这是一个英皇天王级的制作团体。

  谢霆锋 : 去年是中国百年电影节,所以在这里,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我知道在北京,有在做一个叫做舞台剧叫做《电影之歌》这首歌曲,虽然词方面有一点不一样,但是也是在我的专辑里面的一首歌曲,叫做《给天使看的戏》。

  (谢霆锋唱《给天使看的戏》)

  主持人 : 霆锋,刚刚我们说到你的专辑的最大一个特色,就是汇集了亚洲的15位最顶级的制作天王。

  谢霆锋 : 我们这15位来自四五个国家,有新加坡的蔡健雅,其实在欧洲,特别是在伦敦也好,在巴黎,在罗马,有一个演唱会就是来自八个国家的一些音乐人,希望扶持一些比较贫穷的国家,第三世界的国家,我去年去了一个地方叫无锡,我有去领养一些小孩子,看到他们住的地方也好,他们的生活状况也好,我希望这个专辑《释放》,就是可以释放一些我自己也好,他们也好的一些压力,我有看过他们的眼泪,看过他们的爸爸妈妈,或者其它怎么样的,我希望也可以,我那段时间,我其实看到那些小孩子,我也想哭,他在哭,我自己差不多忍不住,所以世界上是没有东西是不可能的,只要你坚持,就一定可以,我是希望这个专辑,只是一个开始而已,最主要是我希望那个精神是遗留下去,我们黄种人都可以凝聚在一起,我最终的目的是希望,可以说我在内地的时候,可以交给一些前辈,比如我的专辑是在深南大道做一些公益活动,去台湾可以交给伍佰老师,到新加坡可以交给蔡健雅。

  主持人 : 你们做的都是同一件事情。

  谢霆锋 : 因为有幸去探访一些有疾病的病人,可是就是天灾,有灾难的时候,他们可能就差那么一点时间,可能三十秒,四十秒,如果我们这次,我这个想法是可以实现的话,他们那三十秒,四十秒就不用再等,因为那个药已经在他们的面前了。

  主持人 : 其实是推广一个爱。

  谢霆锋 : 我希望是,所以里面都没有一首歌是写私人感情的爱,都是比较无限,比较大的爱。

  主持人 : 霆锋,其实我们后面这八位漂亮的女孩子都是你的一个歌迷,她们刚才在台下跟我说,能不能给她们一个机会,跟她们合唱一首歌。

  谢霆锋 : 我自己是很喜欢古典音乐。

  (与八位女歌迷合影)

  谢霆锋 : 怎么觉得自己都不配的。

  主持人 : 作为一个创作型歌手,你把自己的作品给别人唱,你的心情是怎样的?

  谢霆锋 : 可能是四年前开始吧,我觉得自己写的东西给别人唱的那个满足感其实更真实,因为我记得有一次,我在香港刚出道的时候,反应很差,我每次站在台上都被虚,其实我一个字都听不见,开始有好转的时候,有一天我在台上,唱完歌曲以后,很开心,得到很多掌声,下台时候我跟自己说,可能自己就是那种完美主义者,跟自己说,其实那天的演出,我觉得并不是那么的好,但是那天掌声到底是为了什么,因为我最近拍了一些广告,比较有人气呢还是怎么着,我就自己躲在一个角落发脾气,发自己的脾气。

  主持人 : 给自己发脾气,你不会跟朋友发?

  谢霆锋 : 不会的,就是觉得自己演出不是很好,我隔了不到一分钟,我突然听到整个音乐馆都在唱同一首歌曲的复歌,就是叫《假天真》我一回头,真的挺开心的,你想想这首歌是我自己写的,从那一刻起,我就觉得那是一个比较踏实比较实在的一种感觉,歌手与歌手之间,你必须得打破一个,我为什么要唱你的歌,其实也有很多公司与公司之间,有很多行政上的东西,我们小朋友是不懂的,这次能集合那么多音乐人在一起,而且我们都在不一样的国家,还有不一样的公司,都放在里面,其实我自己手上还有一个带子,录了大概70位歌手的一句话,我希望这个世界有什么什么之类的,都有。

  主持人 : 来之前你的好朋友们也给你录了一句话,想看吗?

  锋迷 : 想。

  主持人 : 看大屏幕,听听他们怎么说。

  主持人 : 觉得有惊喜吗?

  谢霆锋 : 坦白说,伍佰老师,还有阿沁的,我在台湾都有看过,其他的没有,伍佰老师是从一个比较低的角度,阿沁的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一到徐若瑄就往上拍,焦点到底在哪儿啊?

  主持人 : 看到这么多朋友对你新专辑的一个期待,你自己对你这个新专辑的期待呢?

  谢霆锋 : 我希望是一个精神,我们可以团结,你们可以团结,我们黄种人可以团结在一起,我去年在马来西亚做了一个演唱会,我还有成龙,还有很多很多,真的是世界级的歌手,那个演唱会是为了什么呢,就是募一笔款,大概是四千多万港币,那笔款就是放在一个地方,如果是有什么意外发生的话,那笔款就会马上用得着。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