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齐秦鼓手不幸坠台敲警钟 五月天演出天价投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6: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 齐秦北京演唱会鼓手意外坠台身亡,令歌手高度重视演出安全问题。昨(5)日,五月天乐团从台湾飞抵成都,准备7日晚的“BENQ五月天FINAL HOME当我们混在成都”演唱会。乐团负责人透露此次演出每位乐手投保1000万台币,即使普通工作人员也有500万台币的保险。

  据负责五月天成都演出的滚石负责人艾姐介绍,操办

演唱会的负责人其实最重视的
就是演出安全,不但合同里会与相关责任方明确责任,演出前还会让歌手、乐队以及伴舞等走台,熟悉舞台,以免演出时发生意外。齐秦演唱会上黄建福不幸坠台,艾姐感叹极可能是意外。所以五月天成都演出,乐队不仅会提前走台熟悉舞台上的升降口位置、出入通道等,而且主办方给他们办理了高额的保险,每位歌手保额高达1000万台币。

  此次五月天演唱会时间将长达3小时,五月天将演唱歌曲20首左右。除了5人尽兴表演,此次演唱会最能营造气氛的将是炫目的灯光和震撼的音响效果。据悉,这次演出的舞美灯光等总造价超过500万元,而灯光师和音响师则特邀日本专业工程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