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霆锋携新碟北京宣传 唱新歌《释放》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12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 昨天下午,谢霆锋携新专辑《释放》来北京做宣传,活动中他为大家演唱了几首好听的新歌,谢霆锋坦言想借这张筹备已久的作品释放一些压力。

  谢霆锋的最新国语专辑《释放》邀请到15位金牌创作人共同打造,包括飞儿乐团的阿沁、伍佰李宗盛五月天游鸿明、姚谦、蔡健雅徐若瑄、邰正宵等。专辑首波主打歌是阿沁为谢霆锋量身打造、描述永不放弃梦想的《勇者之歌》。五月天的《寂寞堂口》、
伍佰的《拒绝孤独》及游鸿明谱曲、姚谦填词的《你微笑时好美》等歌曲也都为这张专辑增添了不少色彩。此外,谢霆锋还首次与徐若瑄合作,演唱了《情癫大圣》的主题曲《爱》

  为了《无极》和《情癫大圣》的宣传,谢霆锋在两个月内跑遍了30多个城市,非常辛苦。现在终于可以回到唱片的工作中,谢霆锋向大家介绍了这张专辑的创作初衷:“这张专辑我酝酿了两年,里面没有一首歌是写私人感情的爱,都是比较无限、宽大的爱。这次很难得可以请到15位音乐人,有这么多人在一起,我想对世界上所有需要帮助的人说,我们一直在你们的身边。”

  谢霆锋目前已经领养了30多个小孩,他希望借新专辑中的“释放”两个字来缓解一些压力,“我推出这张专辑,就是希望可以释放一些压力,我自己的也好,别人的也好。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只要你坚持,就一定可以。这张专辑只是一个开始而已,最主要的是我希望这种精神能够传承下去,我们黄种人时刻都可以凝聚在一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