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大玩家”吴克群成新人榜样 玩的彩铃团团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7:23 新浪娱乐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上海站在华东理工大学真的是玩疯了,明星的面对面让每个参赛选手更坚定了自己个性造就明星的梦想。

  刚刚出了新专辑《大玩家》的吴克群更是成了新人选手们的榜样,在看过大家的比赛之后,吴拿出自己的手机告诉记者,他的电话里也有很多不同的彩铃,但比较多的是自己的新歌,但是结束这次比赛之后他会把一些优秀作品也同他的新歌一起放在自己的电话里,
推荐给他的朋友们。他认为彩铃就是自己的代表,代表着自己的性格、个性,代表着自己的想法,同时也代表着自己的心情。

  面对那么多“不务正业”的比赛选手,吴克群都想“不务正业”一把,想想自己的出道,他觉得现在有这样的比赛,对于有想法的准艺人们来讲是个非常好的机会。现在的歌手比较多得都是按照唱片公司的安排、包装,其实他们所表现的作品并不是真正能体现自我的东西,他也希望今天的选手们能更坚守自己的阵地,坚持自己的个性。

  上海原本就是个充满个性的游乐场,拥有彩铃今天不仅能把个性更商业化,同时也将商业变得更个性话,还是追求这样的平衡吧。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