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湘发片老公送狗 发布会像超女缩水版阵容展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3:15 北京晨报

  

李湘发片老公送狗发布会像超女缩水版阵容展示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主持人李湘前天在北京举行新专辑《阳光湘》的发片会,这是今年在内地发行的第一张唱片。

  2005年,李湘事业和生活上的巨变使她频频受到媒体关注。作为主持人,她去年主
持的最有影响的节目恐怕就是《超级女声》了。关于本张唱片的消息也始终没有离开超女,前天的发布会更像超女缩水版阵容的展示。主持人代表汪涵、超女代表叶一茜和评委代表黑楠、常宽都出席了发布会。

  2001年,李湘发行了首张专辑《李湘》,4年之后的这张新专辑中,李湘力图表现她成熟的一面,制作班底集合了姚谦、王蓉李泉等国内知名音乐人。好友兼校友王蓉一改她擅长的舞曲风格,为李湘量身写了三首歌,但从李湘现场演唱的《不想说爱你》听上去,依然没有跳脱她一贯酸酸甜甜的小女人情调。

  现场,王蓉和李湘互相客串,广院毕业的王蓉当起了主持人,李湘则成为歌手。李湘的老公李厚霖没有到现场,但送上了一大捧由999朵玫瑰组成的花束和一只雪白的贵妇狗。获得了发行权的飞乐唱片老总将一张巨大的印有

芙蓉花的唱片嵌进背板,标志唱片正式发行,并透露目前唱片订货量已超过10万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