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人王Se7en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2005雪碧榜进入冲刺 李宇春SE7EN飙舞最受期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2:30 新闻晚报

  将于1月14日登陆上海大舞台的2005年度雪碧榜经过前期筹备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出席嘉宾的名单也呼之欲出。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至少将有3位本届超女亮相本次颁奖礼,更与众不同的是,韩国小天王SE7EN也应邀出席颁奖礼,届时将由一位超女与SE7EN同台飙舞。

  看点1 李宇春PKSE7EN

  尽管主办方仍不愿透露最后的出席名单,但同时他们又坚定地表示至少有三位超女将出席活动,选择范围更包含了从李宇春到纪敏佳的第一名到第五名。而最劲爆的环节当属一位超女与SE7EN的对唱。

  鉴于周笔畅张靓颖和天娱并无合约在身,所以有意见认为最后出席颁奖礼的超女将会是李宇春、何洁和纪敏佳。从目前主办方的宣传倾向来看,三人中又以李宇春的概率最高。所以在颁奖典礼的现场,李宇春与SE7EN同台PK飙舞的可能性也最大。

  看点2 四大影帝坐镇

  吴镇宇葛优刘德华,这样的组合也许囊括了许多人对影帝的评选标准,三人将出席雪碧榜的消息也出现了一段时间。最新消息是,又有一位影帝级人物也极有可能出席,他就是张震。

  另外,张卫健作为搞笑天王也将铁定现身,2005年对张卫健来说是事业和生活获得重大收获的一年,在颁奖典礼现场,他也将选择一位超女进行别开生面的对唱。

  看点3 最受欢迎局势渐明

  颁奖礼上的最受欢迎歌手奖从来都会受到最大的关注,随着颁奖临近,局势也渐渐明朗起来。女歌手方面几乎呈现两强相争的局面。内地的周迅赵薇,香港地区的容祖儿、杨千女华,台湾地区的刘若英、陈绮贞,目前在票数上暂时领先。而男歌手则是群雄并起,内地的孙楠许巍杨坤李泉,台湾地区的陶吉吉光良林俊杰潘玮柏,香港地区的古巨基、刘德华、李克勤陈奕迅,目前难分伯仲。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