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罗中旭出席KBS电视台歌会 带去新年问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5:43 新浪娱乐
罗中旭韩国KBS歌会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罗中旭代表整个华语乐坛为韩国朋友带去了新年的问候!1月1日,罗中旭前往韩国参加韩国KBS电视台新年歌会,他是受到邀请的唯一一位华人歌手!

  1995年就开始在中国大红大紫的罗中旭,在10年间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精彩和经典曲目《星光灿烂》《为你自豪》《为爱存在》《刺》《你可以不懂》…… 一首首金曲伴随着我们走过了10年生活轨迹也见证了整个华语乐坛10年来的风云变幻!

  KBS是韩国最有影响力的电视台,本届新年盛会,汇集日本、韩国最顶级当红艺人!包括中国歌迷最熟系的NRG组合以及刚刚参加完中韩歌会的女歌手Maya以及韩国天后级歌手朴顺一;罗中旭的出场首先是与一位韩国当今最为红火的男歌手(MC the MAX)乐队合唱《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I believe》的韩语版,罗中旭早就有韩语基础,不仅歌唱的字正腔圆,在台上还不停的用韩语幽默地与韩国歌迷对话!风头一下子全被罗中旭抢去了```现场气氛逐渐高涨……

  随后罗中旭将为韩国歌迷带来他即将发行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爱无极限》,但是前奏响起的时候,罗中旭却发现歌放错了,是另外一首欢快动感的歌曲,舞台经验丰富的罗中旭并没有感到尴尬,而是带动大家高举双手一起随着音乐整齐的打节拍,当罗中旭唱起《爱无极限》的时候,台下的韩国歌迷的荧光棒一起舞动,歌迷齐声叫喊着罗中旭的名字,掀起了本次新年歌会的一次高潮……唱完这首歌以后马上有韩国的著名经纪人来询问罗中旭是否能把这首歌的版权给他,他想让韩国当前非常著名的歌手来翻唱这首歌,因为他觉得这首歌非常棒也很时尚!非常适合韩国音乐市场,罗中旭听后也非常客气的说希望以后能多一些合作!看来好听的歌曲真的是没有国界!

  虽然《爱无极限》这首歌曲在韩国受到歌迷的认同和喜爱,但罗中旭还是希望这首最新单曲能在国内让所有期待他的歌迷先听为快更快的流行起来!

  旅途劳累加上演出的体力透支,罗中旭迫切需要大吃一顿,同时享受一下韩国美食!演出完毕后罗中旭顾不上休息,来到了韩国一家号称“名吃大荟粹”的饭店,还没来得及动嘴呢,这家饭店的老板就就一眼认出了罗中旭,原来他刚看完现场直播,要知道韩国新年歌会的收视率每年都可以达到70%,韩国几乎万人空巷!饭店内外的韩国同胞和热情歌迷朋友一下子把罗中旭包围了起来,结果一阵疯狂的签名拍照……看来韩国人也是很追星的!最后饭店老板竟然让罗中旭把名都签到了饭店的墙上,说今年一定生意红火……而此时罗中旭的肚子也已经空空如也!罗中旭在回国前想买几件韩国服装!第二天,他来到当前韩国最时尚最前卫的服装一条街,这里就像“灰姑娘变公主``青蛙变王子”的地方!这里相当热闹、人山人海!本以为可以轻松享受一下异国购物的乐趣 ,没想到被热情的韩国歌迷认了出来,一个个热情的歌迷纷纷上前,于是人山人海变成了又围追堵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