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亦菲赴日本学习音乐 为进军歌坛打好基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54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宁玲)昨天下午,刘亦菲以魔幻般的网游造型亮相。

  自从成为索尼唱片的签约艺人,刘亦菲一直在日本进行学习,问及身在异乡的感受,刘亦菲告诉记者,除了上日文课,练习舞蹈、学习音乐外,她很庆幸地交到了朋友,“她的中、日文都非常棒,我们无话不谈,还有一个朋友就是S D娃娃。”

  刘亦菲曾在美国生活过很长一段时间,生活自理能力很强,也懂得如果打发在异乡的日子,“虽然学习比较枯燥,但因为语言沟通的问题经常会发生误会,闹出不少笑话,在笑话中学习进步。学习之余,我还爱上了日本的SD娃娃,她的眼珠、头发、手脚、胳膊、腿可以分开,还可以自己化妆打扮,非常可爱,和她玩的时候我好像又回到了童真年代。”至于唱片何时出炉,风格究竟怎样,刘亦菲表示一切待定。她说在庆典结束后要尽快飞回学校,继续努力学习,为进军歌坛打好基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