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立行愿意演中国版《断背山》 曝已有约会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2: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黄立行去年获金曲奖后,代言行情涨一倍,这半年以来,新专辑未出,光是代言,就赚进800万元,昨天他透露,除了写歌,也跟洪金宝的儿子Jimmy合作电影剧本,计划拍电影,他表示愿意演中国版的《断背山》,只要角色精彩,不排斥饰演同性恋。

  黄立行昨天以300万高价担任某品牌代言人,他现场表演自己创作的广告歌曲,台风迷人,不愧有金曲歌王的架势,黄立行笑说,金曲封王后,曾经思考过,是否要作几首“芭
乐歌”来唱,但终究难说服自己过那一关,最后仍然没有创作出“为卖唱片而写的芭乐歌”。

  流行乐坛吹中国风,黄立行说,

京剧嘻哈留给王力宏作就够了,他不会去触碰这一块,如果要复古,他偏好80年代的西洋流行歌曲曲风,他认为80年代的歌曲,有完整的旋律,不像90年代的流行歌曲,多强调节奏。

  经纪人蒋承缙希望黄立行作新专辑时,考虑到内地市场,歌曲中不能有性、暴力元素,这对黄立行而言,似乎有点难,但黄立行说:“我还是会找漏洞钻,顶多到时候多作几个版本,保守的版本留给内地”。

  黄立行除了写歌、打电动玩具,也喜欢跟女友看电影、逛书局。他坦承有约会对象,但不愿意公开女友,因为那是他的隐私,记者们觉得他很厉害,与女友约会从未被拍到照片。李韶明/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