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索尼与新浪携手打造炫音空间 联接音乐我和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4:46 新浪娱乐
索尼与新浪携手打造炫音空间联接音乐我和你

“Walkman炫音空间”音乐频道截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2006年1月开始,索尼将与新浪合作,携手推出“Walkman炫音空间”音乐频道yue.sina.com.cn。随着频道的推出,索尼Walkman也成为了业内第一个与网络媒体音乐频道合作的品牌。作为个人音频产品的领导者,索尼也选择了国内最好的网络品牌新浪进行合作,共同为音乐爱好者打造内容丰富多彩的炫音空间。

  索尼基于对市场和用户的了解和预见性,成就了此次与新浪音乐频道的合作。根据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最新调查数据,中国的网民已经突破1亿。网络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而在个人音频市场上,更多的消费者也选择通过网络来了解厂商和产品的动态。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新浪的音乐频道更是搜集音乐信息的最佳平台。Walkman是个人音频领域的领导者,产品时尚炫酷,是音乐发烧友的首选。此次与新浪音乐频道的合作,是领先于众多随身听厂商的重要一步,对合作双方来说也相得益彰。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个人音频产品市场高级经理波多野智先生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这此合作丰富了索尼对网络媒体运用的经验,也证明了索尼与消费者充分沟通、交流的能力。这也是我们研发并生产最适合用户使用的产品的先决条件。”

  新浪音乐频道负责人也兴奋的表示:“索尼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实力,Walkman又是数字时代个人音频产品的领导者。此次与新浪的合作令人期待,对双方来说都意义重大!”

  “Walkman炫音空间”音乐频道立足于新浪现有的技术平台,借助新浪网稳居中国门户网站排名第一的强势地位,充分发挥索尼Walkman在个人音频产品领域的优势,利用网络向音乐爱好者发布最新的音乐信息、产品动态。频道还可以直接链接到www.sonystyle.com.cn,参与Walkman各种预售、促销活动,直接获得产品的相关信息。

  “Walkman炫音空间”以Walkman最新发布的A系列产品为主要诉求点,突出了A系列“Connect”——联接音乐与生活的精神,成为人们与音乐之间相连的无间纽带。在设计上采用了A系列的主打颜色紫罗兰色。频道中最具特色的是页面右边的Walkman音乐博客,明星、用户、Walkman三位一体。明星博客中,一线歌手用文字记录下自己的艺人生活,与网友分享个中滋味,而尚待举办的Walkman音乐博客比赛更将成为整个音乐频道的看点。网友与明星,用户与索尼,只有咫尺的距离,交流原来如此简单!

  导航栏上有丰富多彩的内容,这些栏目都能够帮助网友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索尼Walkman的品牌和产品。不久后将会有更多有趣互动的内容出现在这个平台上(请更好的组织文字,不用详细地介绍每个栏目)。

  新歌视听板块以索尼Walkman A系列产品图片为背景,十分抢眼。A系列产品外观时尚,“无棱角设计理念”贯彻其中,紫罗兰颜色更加高贵典雅。在点击欣赏新歌视听的同时,眼光也忍不住在这个背景上多停留几秒。如果想了解这款产品的具体信息,只需要点击“W.产品秀”,就能看到产品最丰富的介绍。

  Walkman A系列的设计初衷就是将留在音乐里的美好记忆与梦想融合在一起,“Walkman炫音空间”的打造将音乐与人们的心灵紧密结合成一体,成为音乐爱好者与Walkman、与音乐最好的互动平台。从2006年1月开始,“Walkman炫音空间”音乐频道将会有更多精彩内容呈现,成为音乐爱好者新的一年中最值得期待的大事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