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后街男孩2006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后街男孩首体演唱新专辑 1月16日火爆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1: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将于1月16日在首体举行的2006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已正式开票。由于后街男孩的粉丝多为学生,主办方在门票的销售上制定了很多优惠政策。北京演唱会是后街男孩新专辑《风云再起》世界巡演的中国首站,也是国外歌手首次把新专辑的首唱会带到中国。

  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开票当天,场面十分热烈,很多大爷大妈赶来为自己的孙子孙
女抢票。本次演出的独家票务代理爱玛票务负责人裴威经理介绍,此次演唱会可谓是大礼在前,购买1280元以上价位门票的观众可到HOZ服饰专卖店挑选主办方指定价位的服饰,购买相应价位的门票则赠送演唱会海报、后街男孩新专辑《风云再起》正版CD。

  尼克、布莱恩、AJ、霍伊、凯文5人将现场演绎风格多样的新专辑《风云再起》。

演唱会上,凯文演奏钢琴,尼克弹奏吉他,使这次演唱会有资格成为后街男孩出道至今最成熟、最具音乐性的演出。整个演唱会的制作班底将多达百人,每一环节都力求带给观众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