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正式解约天娱违约金有变 新东家下周公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9:51 东方早报

  周笔畅昨日中午如期在深圳签约宝龙数码,成为“小宝”系列学习机代言人。据悉,由于解约压力周笔畅原本不想亲自出席新闻发布会,但是后来主办方做了思想工作才肯出席。而在发布会上,周笔畅开始不愿意多谈敏感话题,只是告诉记者下周会以视频或者公开信方式公布自己的新动向。随后的媒体私下采访,周笔畅话匣子打开了。

  解约天娱——周笔畅否认500万身价

  昨天签约发布会以后,宝龙数码的董事长王福华代周笔畅宣布:“我刚才接到了一个电话,湖南电广正式发函宣布笔笔与天娱的合约正式了结,笔笔已经是自由人了。”听到这个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追问笔笔的心情,她只是表示没什么特别的。而违约金方面,周笔畅以“不清楚”来拒绝回答,至于外传她用代言费500万元来交纳违约金,笔笔没有直接回答,只是否认自己有500万元身价。

  解决了合约的问题,周笔畅昨天透露目前还没有找到新东家,目前所有活动暂时由助手来接洽。至于未来是否还会和天娱合作,笔笔很大方地表示:“虽然解约了,但如果以后有机会,还是会和天娱合作。毕竟没有天娱就没有周笔畅!”

  周爸爸——自己是打工仔没钱捧女儿

  有传闻宝龙数码就是笔笔的“新东家”,更有传闻宝龙数码就是周笔畅爸爸投资一家公司专门为了捧自己女儿,对此,昨天双方都作出解释。宝龙的营销总监陈立斌的回答是,宝龙与周笔畅只是单纯签了代言合同,但是考虑到代言人事业发展好,对公司的品牌提升也有帮助,所以宝龙也会支持其在音乐与电影方面的发展,这是不需要签合约的。而周爸爸则是“声泪俱下”来澄清自己在宝龙数码没有任何股份,之前不认识宝龙数码的人,他自己是一家

物业管理公司的管理人员,只是一名打工仔,没钱开公司捧笔笔。最后他表示,经过这段时间,他深刻感受到自己没有能力和没精力做笔笔的经纪人,但会帮笔笔找新东家。

  唱片公司——优先考虑签约陶喆所在百代

  最近有消息说周笔畅签约百代,成为偶像陶喆的师妹。据悉,目前笔笔与百代的签约还没有落实,只是双方都在谈论之中,所以笔笔昨天以“由于偶像在百代,所以会优先考虑”来解释双方的目前关系。最后笔笔还表示自己只会签大的唱片公司,小的唱片公司是不会考虑的。

  虽然唱片公司还没有着落,但是笔笔会在自己出演的电影《春天花花同学会》原声大碟中收录3首歌曲,而且会以粤语来演唱,并且把拿手R&B曲风完全抛弃。此外,宝龙还为她作广告歌,目前正与台湾乐坛一位R&B巨星洽谈合作事宜,笔笔的广告

歌词曲部分将由这位巨星来负责。记者私下了解到,宝龙所接洽就是笔笔的偶像陶喆。对此记者会后求证笔笔,她用天真的笑脸卖关子道:“其实周杰伦、陶喆和王力宏三位我都想合作。”

  与李宇春——没心结没不和

  “超女”比赛后,李宇春与周笔畅两人一直被传有心结,之前还传出两人为了争奖弄得非常不愉快。而解约时也传出她是因为不满天娱只捧李宇春而愤然离开。对此昨天周笔畅亲自作出了回应,她表示媒体写得夸张而已,争奖的事情是子虚乌有的,两人虽然平时没联络,但是在湖南台录节目碰面时还是有说有笑,没有任何的心结。为了证明她与李宇春关系很好,昨天她不假思索大赞李宇春的新单曲好听,而被问到张靓颖新单曲时,笔笔就想了半天才说出:“蛮好的。”不过随后补充没有仔细听过张靓颖的新歌,只是在跨年

演唱会的时候稍微听了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