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专题 >正文

视频:2005年度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1:14 新浪娱乐
2005十大劲歌金曲颁奖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度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1月15日晚上8:30分在香港举行,众多明星出席了这次颁奖的盛会。郑中基的《无赖》获得十大劲歌金曲奖金奖,刘德华陈慧琳分获亚太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古巨基的《天才与白痴》获得四台联颁大奖。

  以下为颁奖典礼实录:

  曾志伟欢迎大家来到我们劲歌金曲的名人堂,点灯。

  (杜自持演奏钢琴)

  有请乐坛新力军,包括方大同、王宛之、吴卓义、周丽琪,侧田、郭力行、叶宇澄、刘日曦、卫兰、纪利、张继聪、谢安琪、还有Soler。

  我们台上的还有梁洛诗、Twins、刘德华、何韵诗等。欢迎来到我们今晚的“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现在开始。

  崔建邦:欢迎这么多位的现场观众。

  曾志伟:今晚这么多的朋友。

  崔建邦:我们很多嘉宾在这里。

  曾志伟:大家好。

  崔建邦:欢迎大家。希望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礼仪界的顶级司仪曾志伟先生。

  曾志伟:希望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司仪崔建邦先生。

  崔建邦:首先要感谢杜自持先生。

  曾志伟:今晚这个平台,让我们的歌手散发光芒。

  崔建邦:这一轮的欢呼声之后,我有一点惊,这是大SHOW来的。

  曾志伟:这不算大SHOW,要有二三百的颁奖才算。

  崔建邦:像华仔都来了,但许志安没有来。

  曾志伟:安仔有事。

  崔建邦:粱咏琪没有来。

  曾志伟:他跟伊建有事。

  崔建邦:王菲没有来。

  曾志伟:她的肚子有事。看你能不能做好司仪,你介绍一下嘉宾。

  崔建邦:乐坛拿奖拿得最多,是我的偶像刘德华。再介绍接下来的这位朋友,乐坛的“大长今”陈慧琳,TVB的契仔,我的契哥李克勤

  曾志伟:我来介绍一下,三等的朋友无赖郑中基,还有拿奖反无赖的我最喜爱的朋友杨千华小姐,还有没有什么绯闻的容祖儿小姐,还有总说自己唱歌唱得一般的Twins。

  崔建邦:不是说介绍不好,是怕那些歌手不来。

  曾志伟:不来就没有奖了。

  崔建邦:接着,我要接受的这一位,最喜欢唱歌还有男性的识法代言人陈奕迅,还有隔壁的一位不喜欢薯条,最喜欢唱歌的古巨基。还有一位说紫色对他很旺的,就是何韵诗。

  曾志伟:还有草蜢、达明一派。还有一位就是发梦都没有想到的,最后五强最受欢迎的男歌手,蓝奕邦。

  崔建邦:还有郑希怡

  曾志伟:大家可以走了,谢谢,辛苦了。介绍完所有的歌手之后,我们介绍一下我们的评判。

  崔建邦:我们的专业嘉宾有商业电台叱咤903总监甘菁菁小姐、新城娱乐台及采讯运营总监朱明锐先生、香港电台音乐统筹委员会主席李再唐先生、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小姐及著名的音乐人刘家昌先生。

  曾志伟:大家都知道,我们是非常公正的,因为每一个台都是我们的评审。

  崔建邦:如果拿到“最受欢迎男歌星”还有金曲金奖可以拿到很多奖品。

  曾志伟:我们是送真金的。说到金,我们有一个奖项叫做公益金“Live大不同”组合大奖。

  崔建邦:这是打电话投票的。

  曾志伟:可以打电话来投票。

  崔建邦:第三位就是刘德华陈慧琳,第二位就是刘德华容祖儿,第一位就是刘德华和Twins。

  曾志伟:我现在宣布“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十大劲歌金曲的第一首歌,就是《希望》,主唱陈慧琳,恭喜。

  崔建邦:恭喜陈慧琳成为十大劲歌金曲的第一首金曲获得者。

  陈慧琳:谢谢TVB,我唱大长今的主题曲,这是我今年的福像,很幸运,可以遇到这首歌,希望以后都可以遇到这么好听的歌就好了,谢谢唱片公司。

  曾志伟:把台交给陈慧琳。

  (陈慧琳演唱《希望》)

  曾志伟:谢谢陈慧琳,马上打电话来支持我们的公益金“Live大不同”组合大奖

  崔建邦:快点打电话过来。

  曾志伟:好,待会见。

  (广告)

  崔建邦:接着请第一位颁奖嘉宾,他的文化修养很高的,有请陶杰先生。

  曾志伟:乐坛第一才子。

  陶杰:不敢不敢。

  曾志伟:你好象对乐坛都有一些评语,不如在观众面前说一下。

  陶杰:我上一次到红馆是在顾家辉先生的演唱会,下面的头发一看就是一片灰白,今晚不同,每个人都是很年轻的,平均年龄都是很少,但是流行曲是不是会断层,有的在老人院流行,有的在幼儿园流行。

  曾志伟:可能喜爱的不同。

  陶杰:大家都可以坐在同一个屋里,同一场演唱会里听,所以现在很少有一点偏在一边的,现在流行就是讲改革,有政改等等,是不是流行曲也搞一个流改?搞一个三新,一个是新思维,要唱一点新的东西。

  曾志伟:现在也有人讲自己的无赖等等的。

  陶杰:这是新思维,第二就要新乐韵,不要改两个音就是说是新的。第三就是新资金。

  曾志伟:就是要新老板,就是多一点老板支持我们的乐坛。

  陶杰:是的。

  曾志伟:请出“最受欢迎唱作歌星”,有三位,排名不分先后的,分别是王宛之、达明一派、周国贤,要宣布一下。

  陶杰:有一点怕,“最受欢迎唱作歌星”铜奖就是周国贤。

  曾志伟:自己讲一点感受。

  周国贤:谢谢TVB颁奖给我,还有喜欢我歌的朋友,还有公司的上上下下,还有我的歌迷。

  陶杰:“最受欢迎唱作歌星”银奖就是王宛之,换言之金奖就是达明一派。

  王宛之:首先我要多谢TVB颁这个奖给我,还有谢谢我的唱片公司,环球唱片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员,还有到场的爸爸妈妈、哥哥朋友,还有我的歌迷。

  崔建邦:接着颁金奖给达明一派。

  达明一派:最高兴可以在陶杰先生手上拿到这个奖。谢谢TVB,谢谢我的爸爸妈妈。还有谢谢跟我们一起写这首歌的黄伟文。

  (达明一派演唱《达明一派对》)

  曾志伟:恭喜两位。

  崔建邦:多谢达明一派。接着要颁的奖呢?

  曾志伟:就是劲歌金曲第二首金曲。你觉得我们乐坛的女中豪杰有没有?

  陶杰:古代的女中豪杰就是花木兰,我想我们乐坛的何韵诗都差不多了。

  曾志伟:还有呢?

  陶杰:还有很多钟无艳,她很好人,所以我觉得容祖儿是首选。

  崔建邦:还有吗?乐坛的孟姜女。

  曾志伟:马上宣布第二首金曲。

  陶杰:“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第二首金曲,就是《无赖》,郑中基。

  崔建邦:陶杰先生为我们颁奖。

  陶杰:我以为有名奖的无赖,没有想到还有歌手的无赖。

  郑中基:谢谢歌迷,还有黄柏高,还有TVB,还有所有帮过我的同事。

  崔建邦:接下来交给郑中基的《无赖》。

  (郑中基现场演唱《无赖》)

  (广告中)

  崔建邦:各位观众要打电话到我们公益金“Live大不同”组合大奖的热线。

  曾志伟:马上来支持我们,才1元。

  崔建邦:我发现今晚的颁奖嘉宾在每一个行业都非常有份量。

  曾志伟:我们本来是想请粤剧的名人陈笑风先生到会场的,但是因为他在广州,没有办法到达现场,所以我们请来了一位特别嘉宾。

  崔建邦:有请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电视广播、插播业务总经理陈志云先生。

  曾志伟:陈先生,我们想知道你跟我们的陈笑风先生有什么渊源?

  陈志云:首先我们的名字都是三个字,其次陈笑风先生是我的契爷。

  曾志伟:我们请出陈笑风先生。

  陈笑风:(视频)大家好,首先我在广州拍摄我个人特辑,没有办法参与,我也非常荣幸可以为“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揭晓奖项。

  陈志云:粤剧曲的乐迷都很喜欢你的粤剧,你用粤剧来揭晓吧。

  陈笑风:可以,我想一下先。

  (陈笑风用粤剧揭晓奖项)

  曾志伟: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十大劲歌金曲第三首金曲就是《继续谈情》,刘德华,陈笑风先生有话跟你讲。

  陈笑云:首先恭喜华仔得奖,我也很开心,见到刘德华先生可以将我的粤曲加入到他的歌曲中,让更多年轻人有更多的机会认识到粤曲中。

  刘德华:谢谢,在这里送给大家《继续谈情》。

  (刘德华演唱《继续谈情》)

  曾志伟:恭喜华仔。马上颁发“最受欢迎广告歌曲大奖”。我们请出三位。

  崔建邦:三强,《完美关系》陈慧琳、《听听》陈奕迅,还有《冬令时间》Twins。三位都在台上了,麻烦陈先生为我们揭晓。

  陈志云:“最受欢迎广告歌曲大奖”铜奖是《冬令时间》的Twins。

  崔建邦:麻烦陈先生为我们颁奖。

  Twins:首先谢谢TVB,还有广告商还有支持我们的朋友,谢谢。

  陈志云:银奖就是跟我一起吃过晚餐的陈慧琳小姐的《完美关系》,金奖就是曾经在我的家里度过一宵的陈奕迅。

  陈慧琳:谢谢金至尊找我拍这个广告,才有这个奖,谢谢TVB,谢谢陈先生,还有谢谢大家喜欢这首歌。

  曾志伟:介绍一下怎么会在家里过夜?

  陈志云:那时我带一位朋友的儿子到我家里,还有陈奕迅也来了,还一早在我家里弹琴,搞得楼下的人还上来说,他才会弹琴啊。

  陈奕迅:谢谢薯条公司,谢谢TVB。

  曾志伟:很没有见到你来这么大的节目了。

  嘉宾:可见今天晚上是多么的隆重,很多人都报料了赛果给我。

  曾志伟:那你知道哪一首歌是最受欢迎合唱歌曲奖吗?

  嘉宾:当然了,蔡枫华告诉我的。他的姐姐是乐坛的蔡琴,他的妹妹是蔡依林呢。他还告诉我,今晚最受欢迎的男歌星是谁。

  曾志伟:哪一位?

  嘉宾:崔建邦。

  曾志伟:崔建邦是微不足道的司仪。

  嘉宾:刚才跟我说,去年最突出的四大帮就是四人帮、崔建邦等等,有请崔建邦。

  崔建邦:交一个奖给你吧。

  嘉宾:你就是崔建邦?

  曾志伟:崔建邦是谁你都不知道。

  嘉宾:“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合唱歌曲奖就是《刻不容缓》李克勤、容祖儿。

  容祖儿:谢谢。

  李克勤:谢谢TVB,谢谢祖儿,多谢两家唱片公司有这么一个合作。

  容祖儿:谢谢TVB、谢谢克勤,谢谢两家唱片公司让我们合作,谢谢歌迷。

  (李克勤、容祖儿现场演唱《刻不容缓》)

  曾志伟:恭喜,谢谢。

  嘉宾:唱得好不好听?很好听。

  曾志伟:马上颁最佳组合,你说是谁呢?

  嘉宾:就是我们的。

  曾志伟:那是以前的。不要说这么多,我们马上颁最受欢迎组合,包括Twins、Soler、草蜢,我们是不分先后的三甲。

  嘉宾:这个发型很厉害。

  曾志伟:这是中西合璧。

  嘉宾:“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组合奖铜奖就是Soler。

  Soler:很感动,两个字。很开心,其实我们上次赢那个奖,我们是想带华语音乐给全世界,很多人觉得我们很天真,我们出道一年都没有,就说这么大的话,我们是不是天真?我们都是为了我们的梦想努力。

  曾志伟:最重要有愿望就可以了。

  Soler:那我们继续天真。

  嘉宾:最受欢迎组合奖银奖就是草蜢。换言之金奖的得主就是Twins。

  草蜢:首先要感谢我的老板,还要谢谢我们的唱片公司,还有我的经理人。谢谢一直支持我们的歌迷,特别要多谢这些年跟我们搞演唱会的朋友,因为是他们搞了这个演唱会之后,让我们有更多的让大家认同。谢谢TVB,谢谢。

  曾志伟:恭喜草蜢。

  崔建邦:接着颁发金奖。“最受欢迎组合奖”金奖的得主就是Twins。

  Twins:首先多谢TVB,谢谢我们的公司,谢谢我们的歌迷,我们会继续努力的,谢谢。

  崔建邦:这个时候交台给“最受欢迎组合奖”的得主Twins。

  (Twins现场演唱《救生圈》)

  曾志伟:恭喜Twins。

  崔建邦:接下来呼吁一下公益金“Live大不同”组合大奖,打电话过来投票。

  曾志伟:你说了这么多次,一定很多人打电话来。

  崔建邦:我讲一下前三位,第一位就是刘德华、陈慧琳,第二位就是刘德华、容祖儿,第三位就是刘德华、Twins。

  (广告中)

  崔建邦:我们请出在华语歌曲上举足轻重的吕方先生。

  吕方:大家好,我是吕方,很高兴来到十大劲歌金曲名人堂,我最近回到内地做事,所以都要学。

  曾志伟:你刚才讲是的什么?

  吕方:就是十大劲歌金曲名人堂,要学卷舌。

  曾志伟:有时北方人来到南方说北方话,我们都听不明白,我说要一个猪柳包,说不要蛋,他说不行,一定要蛋,其实是要我等,所以大家都不是跟明白。

  马上请出“最受欢迎华语歌曲奖”的前三名,他们是Twins《星光游乐园》、还有《再说一次我爱你》刘德华,还有《爱可以问谁》李克勤。我觉得应该是华歌,他可以拍成一部戏,当然是要拿奖了。

  吕方:“最受欢迎华语歌曲奖”,铜奖是Twins的《星光游乐园》。

  Twins:谢谢TVB,还有就是谢谢各位。(用国语说)

  吕方:“最受欢迎华语歌曲奖”银奖就是《爱可以问谁》李克勤,金奖就是《再说一次我爱你》刘德华。

  李克勤:谢谢我的唱片公司,还有帮我制作这张专辑的工作人员,谢谢我的歌迷。

  曾志伟:讲一下感受。(北方话)

  刘德华:你讲什么?我也是刚刚从北京回来,昨天刚刚刮了胡子,今天就拿奖,让我再说一次,我爱你们,谢谢香港所有的朋友,谢谢TVB,疼死你们,谢谢。

  (刘德华现场演唱《再说一次我爱你》)

  曾志伟:用不用这样?真是的,还要望着歌迷说我爱你,疼死人。吕方你知道吗,有很多歌手都想跟你说我爱你,我知道一位新拿到奖的,就想这样说的。他说如果你是他的情人,你就可以做吕方,他可以做男方。

  吕方:十大劲歌金曲第四首就是《情非首尔》李克勤。

  李克勤:谢谢,谢谢TVB,谢谢写歌的吴仲衡先生,谢谢唱片公司,谢谢喜欢这首歌的歌迷朋友们。

  (李克勤现场演唱《情非首尔》)

  曾志伟:恭喜李克勤,后面还有六首金曲,还有“最受欢迎男女歌手”。

  崔建邦:还有一个大家可以参与的公益金“Live大不同”组合大奖,大家快一点打电话过来。

  曾志伟:用不用这么努力呢?谁可以拿金奖以及男女歌手奖呢?

  崔建邦:还有一位特别的好。

  曾志伟:今晚那些歌星不停地唱,我想你在电视机面前都是在一起唱的。

  (广告中)

  崔建邦:欢迎大家来到现场。

  曾志伟:马上颁发下一首十大劲歌金曲。郑中基96年拿了最佳男歌手奖以后,就没有拿过了,还有我们的5名提名者,这是历史的时刻,我们这几位歌手等一下要照一下相。接下来颁发下一首金曲。马上颁发十大劲歌金曲第五首的得奖者是?

  崔建邦:我猜不到。

  曾志伟:人是女性,歌是男孩子。

  崔建邦:那就是薛凯琪的《男孩像你》,我们颁这个奖给薛凯琪。

  薛凯琪:超级开心。多谢TVB,谢谢唱片公司,谢谢所有帮我做过事的人,还有谢谢写这首歌的,还有谢谢经纪人,爸爸妈妈、我的朋友们。

  曾志伟:有请《男孩像你》薛凯琪。

  (薛凯琪现场演唱《男孩像你》)

  崔建邦:恭喜薛凯琪。

  曾志伟:希望他们每一年都可以拿到奖。

  崔建邦:新人是要鼓励的。

  曾志伟:我们颁一些资深的奖,但是能不能拿这个奖要靠你?

  崔建邦:为什么?

  曾志伟:因为你做劲歌金曲主持时,他的歌总是上榜。

  崔建邦:我只是做主持而已。

  曾志伟:我们看一下“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十大劲歌金曲奖就是《明日恩典》容祖儿。

  容祖儿:谢谢TVB,谢谢我的唱片公司,谢谢我的歌迷,谢谢喜欢这首歌的朋友。

  (容祖儿现场演唱《明日恩典》)

  曾志伟:你不能打的。

  崔建邦:为什么?

  曾志伟:我是说你的人不能打。

  崔建邦:接下来这位嘉宾很能打。

  曾志伟:我们请出吴京,他表演的是九节鞭。我们问他为什么要表演九节鞭,是因为跟接下来颁发的奖项是有关系的。

  崔建邦:谢谢,有请全国武术冠军吴京。

  吴京:九节鞭。

  曾志伟:为什么你会表演这个东西,你也是做过新人,这是跟新人有什么?

  吴京:其实做新人很辛苦的,好象练九节鞭,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新人。

  曾志伟:你今天来颁这个奖有什么感受?

  吴京:谢谢TVB、谢谢唱片公司,谢谢黄柏高。

  曾志伟:不是你获奖,请你颁出“新人飙升歌曲奖”。

  吴京:“新人飙升歌曲奖”是《吉丝蒂的衣柜》,Krusty。

  Krusty:谢谢TVB给我们这个奖,谢谢我们公司所有同事,还有我们的歌迷,我答应大家,我们在接下来的一年内会唱多一些好歌送给大家。

  (Krusty现场演唱《吉丝蒂的衣柜》)

  曾志伟:我们也要这样子排舞才行。

  崔建邦:我们公益金“Live大不同”组合大奖不再投票了,已经截止了。

  曾志伟:待会你就可以看到谁得奖了,待会见。

  (广告中)

  崔建邦:刚才吴京表演了九节鞭,新人可以领悟到什么呢?

  曾志伟:新人一定会起起跌跌的。

  崔建邦:新人有什么意见呢?我们请出所有的新人,第一位就是王宛之。

  曾志伟:她是孤独终生的,因为她太厉害了,能作曲,又能唱,一定是做烈女了,如果有绯闻,一定能破解的。

  崔建邦:下一位就是最近很多人说他的侧田。

  曾志伟:他总是用帽子戴在头上,他的名字侧田不是真名,是想帮人填词,侧在一边。

  崔建邦:这个厉害,是红得很厉害,吴卓曦。

  曾志伟:就算做错什么,人家都不会怪他的,因为就是别怪他,别怪他。

  崔建邦:还有卫兰。

  曾志伟:还有影坛、乐坛都厉害的。

  崔建邦:最后一位,他们两个人拉着手,像港姐一样。

  曾志伟:他的爸爸是梁朝伟

  崔建邦:那他的妈妈就是刘嘉玲了。

  曾志伟:梁家辉。“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女新人奖”就是梁靖琪。

  (梁靖琪哭)

  曾志伟:这是惨,拿错了,准备拿金,拿银,铜不拿吗?

  梁靖琪:谢谢TVB颁这个奖给我,还有谢谢我的唱片公司,我的爸爸妈妈,我的化妆师、造型师,多谢各位。我要多谢我的Fans。

  崔建邦:她是今晚第一位哭的歌手。

  曾志伟:下一位是我们说她孤独终生的王宛之,银奖得主。

  崔建邦:恭喜你。

  王宛之:谢谢,我在这里多谢TVB颁这个奖给我,作为一个新人,有很多东西学习,需要很多人鼓励和帮忙,我在这里多谢环球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还有我的朋友,特别是在这里看着我的爸爸妈妈、姑姑、姑丈。

  曾志伟:接下来是金奖的,金奖的得主是卫兰。

  崔建邦:恭喜你。

  卫兰:谢谢TVB,谢谢唱片公司,我的经纪人公司,还有所有的同事,我的Fans,谢谢,我会继续努力。

  (卫兰现场串唱)

  崔建邦:恭喜卫兰。

  曾志伟:其实今晚是很特别的形象,都是很难得的。接下来要颁发“最受欢迎男新人”铜奖得主是关智斌。

  崔建邦:恭喜。

  关智斌:很多谢TVB,谢谢我的唱片公司,由组合BOYZ到一个人发展,都不容易,我要多谢支持给我的歌手朋友,还有多谢我的家里人,用我的努力回报他们的期望,谢谢。

  曾志伟:马上宣布银奖的得主,是《别怪他》的吴卓曦。

  吴卓曦:谢谢TVB,谢谢我的家人,谢谢唱片公司给我机会,谢谢歌迷,还有对我不离不弃的经纪人。

  曾志伟:金奖不用讲了,就是大热门的,就是很发奋的侧田。

  侧田:我想一下,现在心跳很快。

  曾志伟:是不是拿金奖可以拿下帽子看一下?

  侧田:谢谢TVB,谢谢黄柏高,谢谢Mark,谢谢我的Fans,谢谢我的兄弟,谢谢我的新兄弟。

  (侧田现场演唱《好人》)

  (广告中)

  崔建邦:讲了很久,公益金“Live大不同”组合大奖要揭晓了,

  曾志伟:要知道哪一位得主。去年的两位歌星已经在现场了。你什么时候练这支舞?

  刘德华:今天早上。

  曾志伟:祖儿呢?

  容祖儿:才三个小时,真的很难。

  (刘德华、容祖儿表演舞蹈)

  崔建邦:谢谢华哥和容祖儿。

  曾志伟:马上要宣布我们的得奖者,公益金“Live大不同”组合大奖谁可以获得呢?先请出我们的颁奖嘉宾,太平绅士柯清辉。

  柯清辉:我想借这个机会代表公益金,谢谢历年来支持公益金的乐迷,还有这么多支持公益金的歌星,他们这么努力支持公益金这个大奖。

  曾志伟:我想你以后要当司仪了,这么多的欢呼声。

  柯清辉:我知道侯选的歌星都准备了一些特别的项目表演给所有的观众,我都希望一会儿大家都有机会欣赏他们的特别演出,多谢所有的善长仁翁。“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公益金“Live大不同”组合大奖刘德华、Twins。

  崔建邦:这时请出Twins为我们演绎火辣辣的舞蹈。

  曾志伟:华哥,要怎么跳呢?真是难。

  崔建邦:麻烦柯先生先为我们颁奖。

  曾志伟:拭目以待,华哥,看看你的表演,你拿着奖怎么跳。

  (刘德华、Twins现场跳舞)

  曾志伟:真是服了你,一个人跳两支舞。

  崔建邦:恭喜刘德华、Twins。我最近留意杂志发现一个现象,很多人想拍TVB的剧集。

  曾志伟:什么剧号?

  崔建邦:什么题材好?

  曾志伟:就是大笑好,小笑好,还有我们乐坛的李笑好。我们刚才都讲过的,还有钟无艳。

  崔建邦:谁做钟无艳呢?

  曾志伟:杨千华。

  崔建邦:那谁做昏君?

  曾志伟:以前梅艳芳做过,找她的徒弟何韵诗。

  崔建邦:我们揭晓一下下一首劲歌金曲。

  曾志伟:第七首劲歌金曲是古巨基的《天才与白痴》。

  崔建邦:恭喜基仔。

  古巨基:我差TVB两三部的戏,在这里谢谢TVB,还有多谢我的歌迷,谢谢我的公司,还有支持《天才与白痴》这首歌的朋友。

  崔建邦:马上把台交给古巨基,《天才与白痴》。

  (古巨基现场演唱《天才与白痴》)

  曾志伟:留步,帮我们颁一下这个奖,是“2005四台联颁音乐大奖”。

  崔建邦:我们要讲一下这个奖,是包括新城电台四台算过最多播放率的歌曲。

  曾志伟:“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2005四台联颁音乐大奖”是古巨基的《天才与白痴》。

  崔建邦:我们请出作曲和填词人。

  林夕:得到四台这么多支持的《天才与白痴》,我非常健康快乐。

  古巨基:都是要健康和快乐,大家都是这样。

  填词人:很多谢幕后的朋友。无无

  (广告中)

  崔建邦:欢迎大家来到总选现场。

  曾志伟:现在已经颁了七首歌,还有三首没有拿,是谁可以拿呢?

  崔建邦:很多人没有拿。

  曾志伟:陈奕迅还没有拿,何韵诗还没有拿,杨千华还没有拿,我们找一些歌手来聊天。

  崔建邦:找谁呢?

  曾志伟:找一个好玩的,很橙的那个。

  崔建邦:杨千华。

  曾志伟:小心你的裙子。你现在是不是有一点紧张?

  崔建邦:千华最想谁拿?

  杨千华:陈奕迅,广告歌拿奖是很好的,可以带动销售。

  曾志伟:“最受欢迎女歌星”不想拿?

  杨千华:除了拿奖,还有很多方式可以表现的。

  曾志伟:马上要颁发的奖跟你有点关系的,就是杰出表现奖,马上讲一下。“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杰出表现奖铜奖就是陈宛琪。

  陈宛琪:我没有想到我可以拿到奖,谢谢TVB可以给我这个奖,谢谢爸爸妈妈,今天是我妈妈生日,生日快乐。很多谢我的公司,谢谢小宝。

  曾志伟:还要多谢谁?

  陈宛琪:所有支持我的人,我会继续努力的。

  曾志伟:哭成这样,很感动。

  崔建邦:银奖得主。

  杨千华:银奖得主是蓝奕邦。

  崔建邦:恭喜蓝奕邦。

  杨千华:恭喜你,蓝先生。

  曾志伟:男的是先生。

  蓝奕邦:谢谢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婆婆,妈妈,我行了。谢谢TVB让我学到不同的东西,谢谢唱片公司的上上下下,还有我的歌迷,还有很开心可以从千华手里拿到奖。我是去年出道的,觉得第二年是很难的。

  杨千华:金奖得主是何韵诗。

  崔建邦:阿诗有什么话说?

  何韵诗:很有意义,在师姐的手中拿奖。谢谢TVB,谢谢今年陪我走的所有人,我觉得其实我今年做得OK。

  曾志伟:有人陪你走吧?

  何韵诗:有的。

  崔建邦:将时间交给何韵诗。

  (何韵诗现场演唱《劳斯·莱斯》)

  曾志伟:马上颁的就是第八首劲歌金曲,你来读吧。

  何韵诗:来吧,《烈女》杨千华。

  曾志伟:师姐,师妹颁奖给你。

  杨千华:我不是大很多的。

  崔建邦:讲一下感受。

  杨千华:很感动,谢谢TVB,谢谢林夕,谢谢王宛之,因为对于我来讲,《烈女》都可以代表我的,谢谢我的唱片公司,谢谢黄柏高、谢谢Mark,谢谢每一位喜欢《烈女》的朋友,还有多谢我的歌迷。

  (杨千华现场演唱《烈女》)

  (广告中)

  崔建邦:志伟唱歌,我觉得乐坛要有不同的唱作人。

  曾志伟:我们颁“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佳作曲就是Eric Kwok,最佳填词就是林夕,最佳编曲Ronald Fu,还有最佳歌曲监制张敬轩。我们揭晓十大劲歌金曲第九首就是《夕阳无限好》陈奕迅。

  崔建邦:恭喜陈奕迅。

  陈奕迅:首先多谢我的唱片公司新艺宝,谢谢我的经理人陈家瑛小姐,还有她的帮手,今年过了很有音乐性的一年,谢谢TVB。

  (陈奕迅现场演唱《夕阳无限好》)

  曾志伟:恭喜。非常好,虽然起步慢,但是今年成绩非常好。接下来到第十首了,Twins、草蜢、达明都还没有拿,但只有一首,怎么办?这是难忘的一刻,我们送一些荧光棒,我们关了灯,大家摇一下荧光棒,第十首非常难得。第十首金曲得奖者就是,她已经上过台了。

  崔建邦:那就是何韵诗《劳斯·莱斯》。

  何韵诗:谢谢。这是我第一个拿的金曲奖,我真的以为没有,我觉得这个奖是我拿得特别开心的,因为我入了乐坛有5年,第一次拿到歌曲奖,我每一年都希望我的歌可以拿到一些歌曲奖项,因为我自己摆了很多爱下去,尤其是《劳斯·莱斯》,我真的很紧张。这一份的爱,我希望拿回来之后,可以再将它送给大家,希望今年所有的歌可以继续延续这份爱。

  曾志伟:恭喜。

  崔建邦:《劳斯·莱斯》何韵诗。

  何韵诗:我都忘记了要多谢谁了,总之就是所有帮过我的人,谢谢黄伟文。

  (何韵诗现场演唱《劳斯·莱斯》)

  何韵诗:谢谢TVB。

  曾志伟:奖项有很多,但是哪一些排前,排后,都是要考虑好的,每一次把好的都是放在后面,给大家一些惊喜,今天是派成绩表,就是让大家可以继续努力。

  崔建邦:我们还有5个大奖颁发的。是不是有一些大热门出现的?

  曾志伟:有没有想,都没有想到的拿到呢?金曲金奖哪一首呢?都是十首中的,是前发还有后发,大家不要离开,拭目以待,我们的每一个奖项马上就要呈现了,待会见。

  (广告中)

  崔建邦:欢迎大家来到总选现场,见到我手上这个奖吗?

  曾志伟:这个奖是“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手”,这跟刚才完全不同的,这个这么重,原来是有金的。

  崔建邦:那5个奖项,加起来有二十几万的。我们请出特别嘉宾,香港特别行政区财经事务所的马时亨先生。

  马时亨:香港特区政府与市民近距离的接触,这是流行节目,当然要来的。

  曾志伟:你觉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手”得奖,可以为亚太区带来什么好的经济?

  马时亨:作为一个“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手”去搞演唱会,宣传香港,或是在香港举行演唱会时,会有很多人来捧场的。

  曾志伟:我们这么近,就是近距离的接触,你近距离宣读一下“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手”。

  马时亨:“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就是刘德华。

  崔建邦:恭喜刘德华。

  曾志伟:累不累?

  刘德华:不累。

  曾志伟:近距离交给你,讲一下感受。

  刘德华:很开心。无论拿多少次,我希望每一次我可以拿着奖,通过镜头跟大家分享,我都觉得开心的。

  曾志伟:马局长是政府的官员。

  刘德华:是的,很开心。

  (刘德华现场演唱《狠心的一课》)

  崔建邦:再恭喜刘德华获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

  曾志伟:局长,帮我们颁发这个女歌手,都有不少女歌手代表我们香港出去宣传的,每一个都尽心尽力,这个亚太区的奖是实至名归的。

  马时亨:我们很多歌手都为宣传香港很尽心尽力,特区政府多谢他们。

  曾志伟:他们出去要怎么宣传香港?

  马时亨:要告诉他们香港是亚洲的国际都会,还要告诉他们香港最新的经济环境,可以使香港可以成为亚洲的国际都会。

  曾志伟:你刚才一讲话,每个人都静了,洗耳恭听,你宣布一下“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

  马时亨:“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陈慧琳小姐。

  曾志伟:不是吧,又是她,不过她都是出了不少力的。

  崔建邦:有你就有希望了。

  曾志伟:这是最独特的形象,亲善大使最适合了。

  陈慧琳:谢谢唱片公司和所有的同事,谢谢每一位到内地帮忙的同事,没有他们,我不会在这里拿到这么多亚太区的奖,谢谢所有的同事。

  曾志伟:不是吧,拿这个奖都哭?

  陈慧琳:越来越难拿了。

  崔建邦:竞争激烈了,放心,奖项可以拿走了。

  陈慧琳:谢谢马局长。

  马时享:谢谢支持香港。

  (陈慧琳现场演唱《希望》)

  曾志伟:恭喜陈慧琳,越来越难拿了。“最受欢迎男歌星”、“最受欢迎女歌星”和“金曲大奖”是谁呢?待会儿揭晓。

  崔建邦:刚才这位乐坛的才女,她是从1975年的流行歌曲中胜出,她今晚会作为我们的颁奖嘉宾,请大家欢迎我们的颁奖嘉宾陈秋霞小姐,请大家欣赏她用徐志摩的一首诗演唱成的歌曲。

  (陈秋霞演唱《偶然》)

  曾志伟: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陈秋霞,今晚很难得,你可以来。

  陈秋霞:你叫我来我就来,特别是今晚可以见到你,我作为一个歌手,最重要是可以唱歌,唱到打动你人的心,好象我刚才那样。

  曾志伟:你永远都是留在我们歌迷心里的,接下来颁“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开始。

  陈秋霞:“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女歌星”是容祖儿。

  容祖儿:多谢,多谢TVB,多谢我的唱片公司英皇娱乐,多谢在我心里面最重要的三个女人,我的妈妈、MINI,还有我的助手,他们给我很多的照顾,给我很多爱,多谢所有在我工作中支持过我,无论是现在或是以前有照顾过我的同事,多谢你们,多谢我的监制,多谢Sam,多谢我的唱歌老师,多谢你们,因为没有你们,我的唱片不会可以卖,我的演唱会没有人会看,很多谢你们。

  曾志伟:请容祖儿唱出她的歌曲。

  (容祖儿现场演唱《赤地雪》)

  曾志伟:秋霞。

  陈秋霞:又来了。

  曾志伟:今晚的女歌手你熟悉吗?

  陈秋霞:熟悉的,我有听过他们的歌。

  曾志伟:得奖的歌手是不是你最喜欢的?

  陈秋霞:又要紧张一次。“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男歌星”是我最好的朋友李克勤。

  曾志伟:没有想到吧。

  李克勤:首先谢谢TVB,谢谢我的唱片公司,谢谢我的经理人,刚才祖儿说要多谢三个女人,我要多谢三个人。

  曾志伟:你要多谢三个男人?

  李克勤:三个女人,我的妈妈,我的女朋友、还有她的妈妈。

  曾志伟:多谢她生你的女朋友出来?

  李克勤:告诉大家,我06年会成家立室了。

  曾志伟:这是很开心的。什么时候呢?

  李克勤:我没有征求她的同意。

  曾志伟:那未必是的。

  李克勤:都十几年的,应该不会不同意的。

  曾志伟:恭喜你,交这个台给你。

  (李克勤现场演唱《婚前的女人》)

  曾志伟:开心得不得了。最重要的时刻,金曲金奖,我们请出我们的颁奖嘉宾。

  崔建邦:先请出十首劲歌金曲的得奖歌手在这里列对。我们请出颁奖嘉宾利孝和夫人。

  曾志伟:麻烦你颁出奖项。

  崔建邦:“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十大金曲金奖是?

  利孝和夫人:《无赖》郑中基。

  崔建邦:有没有什么想要说的?

  郑中基:我没有婚可以结,刚才志伟说的,96年拿了那个奖,10年都没有发史了,我要多谢黄柏高一直没有放弃过我。

  曾志伟:是不是要哭?

  郑中基:我的歌唱事业,感谢我的家里人一直对我的支持,还要多谢一路喜欢我歌的歌迷朋友,多谢李进一作曲填词,还有我的监制。

  曾志伟:只有这么多吗?

  崔建邦:还有没有要补的?

  曾志伟:看一下后面的。

  崔建邦:“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由一首《无赖》为我们带来最后一个结局。

  (郑中基现场演唱《无赖》)

  曾志伟:谢谢郑中基唱出《无赖》这首歌,我们“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也是结束的阶段,希望明年可以再跟大家见面。

  崔建邦:再一次恭喜得奖的歌手。

  曾志伟:再一次恭喜刘德华、容祖儿、郑中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