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为新专辑《潘朵拉》庆功 张韶涵哭完了又开心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2:08 都市快报

  身高不足1米6,体重只有38公斤的张韶涵,现在究竟有多红?昨天,新专辑《潘朵拉》的内地发行公司上海音像宣布,该唱片在内地上市8天的销售量达到50万张,到春节前将售出100万张。看着她出道,为她创作了《寓言》《潘朵拉》等大热单曲的著名制作人陈伟作出如下评价:在目前的市场上,张韶涵是无可取代的。

  昨天,专程赶来为张韶涵上海记者会捧场的除了陈伟,还有另一位台湾名制作人陈
俊廷。两个高大男人站在瘦小的张韶涵两侧,画面着实有趣。三年三张专辑,张张大卖,在并不景气的唱片市场,张韶涵是个幸运儿。而此时站在她身边的这两位,正是帮她走上幸运之路的人。

  陈伟这样讲:“第一次见到韶涵,她是个不起眼的小女孩,但从《寓言》开始,她很准确地把握住自己,每次唱歌她都带给我惊喜。”陈俊廷也是同一个调调:“越艰难的时候,她就会表现得越好。这一年来,她的日程排得那么满,但只要一进录音棚,她就能达到某种高度,每次都超出我的预期。”

  张韶涵紧接他俩的话茬开始发言的时候还挺兴奋:“我要好好讲一下与陈伟合作的经历,在我不知道想要唱什么的时候,陈伟帮了我很多……”然后,只听“哎哟”一声,泪珠就簌簌地往下掉,想来,一夜成名之前也是花费了不少心血!陈俊廷此时扮演谐星角色:“陈伟这么老的男人,张韶涵这样小的女孩,两个人为什么能合作?就是因为他们都属于没什么逻辑的人。”一句话就让张韶涵破涕为笑。

  因为张韶涵最近实在太红,以至于《潘朵拉》的11首单曲中居然有5首是广告歌曲,张韶涵却并不觉得商业味有多浓:“如果真的商业的话,那我们一两个星期就把这几首歌弄出来了。但从收歌开始,整张专辑我们筹备了8个月,是先有了歌,再接的广告。对于我来说,音乐比任何事情都重要。”(记者梅春艳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