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原创流行榜上海颁奖 何洁纪敏佳已签唱片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7:26 信息时报

  时报上海1月15日电 (特派记者 叶毅) “2005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昨晚在上海大舞台颁发。不惜包机出席的刘德华得到了很好的回报,连夺七项大奖,成为大赢家;而女歌手大赢家就落在S.H.E.身上,她们夺得四个大奖;另外,香港乐坛的“宿敌”杨千女华与容祖儿这次就平分秋色,同样夺得两个奖项,杨千女华摘取了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而容祖儿就获得了香港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除此之外,“超女”李宇春何洁这对师姐妹还同台PK,最后何洁以两个奖项力压只夺得一个奖项的李宇春。

  刘德华遭歌迷“突袭”

  刚在北京拍摄完电影《墨攻》的刘德华非常重视这次的颁奖礼,不惜包机出席。他的辛勤没有白费,获得7个奖成为大赢家。主办方还特别为他在颁奖礼上安排个人表演时间,他在台上一口气唱出了《来生缘》《笨小孩》《爱你一万年》三首旧歌,令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在他唱最后一首歌时,先是有一名青年男歌迷突然冲上舞台,搂住刘德华不放,这个歌迷被保安带走不到半分钟,又有一名女歌迷冲上台,搂住刘德华并送上一条围巾,不过她帮刘德华戴上围巾之后就离开,才没把台下的保安人员吓坏。

  杨千女华容祖儿继续大斗法

  虽然S.H.E.获得女歌手大赢家,但是颁奖礼女歌手方面最具看点的还是在杨千女华容祖儿这对“宿敌”上,从去年底的颁奖礼开始两人就斗得难分难解,这次两人同时出席颁奖礼,将战场由香港伸延到上海。不过,这次两人平分秋色,没有分出胜负,但两人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却火药味十足,先是容祖儿表示,很开心夺得香港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觉得自己可以将自己的音乐推广到全亚洲,暗示很想把杨千女华那个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也拿了。而杨千女华则表示对失落给容祖儿的“香港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不感到遗憾。

  何洁纪敏佳已签唱片公司

  在这次颁奖礼上,天娱几乎出动了旗下所有经纪人合约的艺人,例如李宇春、何洁、纪敏佳和黄雅莉等人,而且李宇春与何洁这对师姐妹还同台PK,虽然李宇春又一次夺得“新人王”的称号,但何洁凭“超级魅力大奖”和“最具潜质歌手大奖”两个奖项力压李宇春先赢一仗。何洁向记者透露关于她签约唱片公司的问题已经谈妥,但还不是公开的时候,对于被记者追问是否签约艾?唱片,她不置可否地说“暂时保密”。同时,纪敏佳也向记者披露,已经签下一家本土唱片公司,但绝对不是黑楠的,唱片会在今年四五月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