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唐磊同名新专辑《唐磊》发行版权花落环球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早在前几个月,唐磊的同名新专辑《唐磊》还在录制的时候,就有唱片公司纷纷找到点睛唱片的高层,想要买下唐磊新专辑的发行版权,第一是看重唐磊目前在歌坛的人气,另外其别具一格的演唱风格和创作的当下受欢迎的歌曲,《丁香花》创造了一个奇迹,唐磊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打工一族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从这点就可以看唐磊的新专辑市场不可小窥,因此唱片公司的挣抢自然在情理之中。

  经过长达几个月的再三衡量,点睛唱片最终“忍心割爱”决定另找发行东家,希望借强强联合,能够创造更大的市场前景,次消息出去后,各大唱片公司的领导紧张的密谋,都想在短时间内拿到唐磊新专辑的发行版权。前几日,点睛唱片的高层与环球唱片的领导终于达成合作协议,唐磊新专辑的发行版权花落环球唱片。

  此次点睛唱片与环球唱片的合作,将会是一次双赢的合作,点睛唱片的宣传实力加环球唱片强大的发行渠道,唐磊继《丁香花》后将创造新的市场奇迹,唐磊新专辑即将问世。因此,年前年后唐磊的歌迷可以在全国各大小城市的音像店里买到唐磊的新专辑。唐磊同名新专辑《唐磊》伴你度过一个欢乐的新春!(文/阿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