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u秀季度赛线上淘汰赛落幕 决赛晋级名单火热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52 新浪娱乐

  持续了一个多月的OPPO·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第二轮mu秀季度赛线上复赛,今日(16日)揭晓结果。王子勇、刘忻、阿莲、小文、萧漫宇、冰江水、飞颖和文杰成功晋级,墨童和周辰俙因个人原因弃权,憾别决赛舞台。

  十强戏剧产生 吴品醇、丛飞飞让贤

  本次季度赛十强的产生可谓充满了戏剧性。在首轮季度赛中表现上佳,已经获得年度总决选资格的吴品醇、丛飞飞两名选手,日前通过组委会表达了自己希望更多选手得到展示机会的愿望。他们愿意退出本次决赛的角逐,将这两个宝贵的参赛名额让给同样为音乐梦想在打拼的朋友们,作为观众关注比赛的进程。为了尊重两位选手的美好愿望,组委会决定继续保留这两个参赛名额的有效性,递补两名选手加入十强行列。

  两人因故弃权 八名选手现身决赛现场

  继吴品醇、丛飞飞两名选手宣布退出后,墨童和周辰俙又因为个人原因宣布无法参赛。虽然十强的阵容无法完整,但出于对网友意愿和大赛规则的尊重,组委会决定作废这两个参赛名额。这使得明天mu秀季度赛的决赛赛场上将只有八名选手出现,角逐三甲和年度总决选的参赛资格。

  1月17日,第二轮mu秀季度赛决战大幕即将拉开,激烈的争夺将精彩上演。八强争夺战谁是笑到最后的人,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