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众导演一致看好 晏菲有望成为06年春晚秘密武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8:07 新浪娱乐

  05年可以说是歌坛小天后晏菲大获丰收的一年,先是第一首主打单曲“黄鹤楼”以其独特的曲风狂扫了内地各大排行榜,甚至成为网络票选最受欢迎的单曲,接着又有新加坡的知名唱片公司邀约合作,加上参加各大晚会,录制电视剧主题歌,真得可以算是马不停蹄。

  06年新年伊始,晏菲的超人气和独有的古典女孩的魅力又被春晚的众导演相中,让她加盟春晚。对于众导演的看好,晏菲坦言,一方面很开心,另一方面也感受到了很多压力
,因为歌坛新人辈出,自己可以在众多歌手中脱颖而出,实在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不过个性很倔强的晏菲一向都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回想去年上春晚的经历,感触良多,因为是第一次,所以尝到了很多未曾尝过的辛苦。今年即将再次登上春晚的大舞台,和去年比起来信心增加很多。

  对于很多网友纷纷讨论说晏菲被春晚众导演当成这次春晚的秘密武器,晏菲本人笑而不答。其实对于歌唱实力备受肯定的晏菲来说,任何的一场演出都是重要的,都会尽全力做到最好。至于会不会成为春晚的秘密武器,成为整场晚会的一个亮点,这些和表演本身比起来似乎并没有很重要。

  目前,晏菲正在积极的为春晚做最后的准备,而表演的歌曲和内容还在保密当中,希望晚会当天可以给歌迷不一样的感觉。

  让我们一起期待歌坛的小天后晏菲,用真诚和微笑带给大家最精彩的演出。文/深蓝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