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新单曲拉丁曲风 赴韩国修炼“春式”舞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21:59 新浪娱乐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于16日赴韩国首尔,为即将推出的全新个人单曲录制舞蹈影像。来自太合麦田的消息说,李宇春的第二首单曲已在2006年初录制完毕,制作人张亚东于近日完成了歌曲的后期制作工作。为配合这首新歌的推出,太合麦田特地安排了韩国Spaceillusion公司为李宇春设计了数套“春式”舞步,届时,广大歌迷可以在欣赏李宇春第二首单曲的同时看到集中了李宇春招牌动作的AVATAR舞影大全。

  AVATAR是基于D-Player之上的3D虚拟舞蹈赏析娱乐产品,通过对真人360度实景摄制,制作出逼真的3D动画舞蹈影像,不仅在电脑桌面上可以使用鼠标调整视觉角度及完成D-PLAY所支持的慢动作播放、放大、缩小等功能,更重要的是,可以在Mp4甚至ppc高端

智能手机等多媒体便携工具上下载播放。是一个很好的跳舞学习及欣赏的新兴娱乐产品。

  太合麦田虽然对于李宇春这支新单曲并未公布太多信息,但消息灵通的歌迷还是通过各种渠道获知了李宇春第二首新歌是首拉丁舞曲。音乐人高晓松也在访谈中透露:“太合麦田将从《冬天快乐》开始逐渐树立起李宇春的音乐形象,第二首歌会是一首靠近主流风格的快歌,但好戏还在后面”。

  李宇春做为内地首个参与AVATAR 3D舞影制作的歌手,所呈现出来的作品究竟如何炫妙?太合麦田方面始终不愿再透露更为细致的内容,只是表示:一切玄机和惊喜会在单曲发布的那一刻爆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