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萧正楠做客新浪期待有更多影视音乐作品奉献网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50 新浪娱乐
萧正楠做客新浪期待有更多影视音乐作品奉献网友

萧正楠做客新浪期待有更多影视音乐作品奉献网友 萧正楠做客新浪期待有更多影视音乐作品奉献网友 萧正楠做客新浪期待有更多影视音乐作品奉献网友
萧正楠做客新浪期待有更多影视音乐作品奉献网友
灿烂笑脸 聊兴正浓 做客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唯一遗憾 普通话还要继续努力

  主持人赵宁:让大家有深刻印象。

  萧正楠:现在很努力在去拍,只是在内地拍电视剧,唯一难度对我来讲,语言方面的问题,因为要同期声,要在现场收声有时候对白比较拗口,拍戏方面要注意对白有没有说错,有些可能是中央台播的电视剧,国语方面要求比较高。

  主持人赵宁:但我觉得你的国语基本上相当不错了。

  萧正楠:我指的还是很多香港的味道。不是不可以,只是我希望能够再标准一点点就好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经常和内地的朋友聊聊天,现在你在北京应该也有很多内地的好朋友。

  萧正楠:我觉得学语言,多讲比较好,我刚出道的时候我国语不行,我在电台访问,就能回答是跟不是,没有什么喜不喜欢,喜欢,是不是?是,这样回答,不害羞,有同事笑我,没有什么好害羞,多讲,现在沟通方面已经没有问题了。

  主持人赵宁:这个挺难的,我就试图学粤语,一败涂地回来了。

  萧正楠:粤语你必须在那个地方生活才能学会,你在北京很难学会,没有人跟你沟通,没有人跟你说话。

  

演唱会是他的梦想 也是他的动力

  网友:还是希望你多出音乐作品。

  网友:赶紧去开演唱会。

  萧正楠:我开演唱会,我也期待,我入行那个目的,看到的第一个成功例子,就是在台上面看到一个歌手,演出的时候,给我留下一个很深刻的印象,我就觉得,台上面那个人开了演唱会,在红馆一万多、两万人,你说有多棒。那天开始,我就立下决定要能当一个歌手。即便能当歌手,在红馆开演唱会不是一般人能去开,还是努力去,要很多好的歌,好的东西,很多支持你的朋友才能达到的,所以我现在还在努力当中。

  学会“坚韧”

  主持人赵宁:我通过短短三十分钟的了解,感觉萧正楠其实你不光外型上很阳光、活泼,其实内心挺坚韧的。

  萧正楠:坚韧是什么?

  主持人赵宁:你不知道吗?

  萧正楠:很拗口。

  主持人赵宁:一个人不轻易放弃,遇到困难也会往前走。

  萧正楠:对,我在工作事业上面坚持的一点。

  主持人赵宁:我现在有的时候跟来自香港明星聊天,经常教他们普通话。记住,坚韧。

  萧正楠:(笑)。

  拍喜剧 让大家开心自己也快乐

  网友:《中华小当家》那样的角色是你特别喜欢的吗?你有喜欢的角色想去演吗?

  萧正楠:演《中华小当家》我很快乐,看了很多年中国电视剧,终于能发挥出来,也碰到好的导演,一拍马上合起来。而且我觉得出来效果,我不敢说最好,可是我自己觉得很满意,因为很快乐。你拍喜剧,你在跟导演,跟演员一起,在戏里面怎么样有一个笑的味道出来,你在现场拍工作人员笑你很有成功感,你就觉得到时候放的时候,观众朋友在家里面看的时候也会笑,这个是拍喜剧拍开心的东西,唯一目的。

  主持人赵宁:以后可以多往这方面发展。

  新戏讲述自己生活 曾为了梦想丢失爱情

  萧正楠:我现在没有定下来往什么方向走,我现在之所以《球爱俏佳人》一个演出的戏,后面《模特秀》也是一个比较有挑战性的角色,再后面3月份还有电视剧,那个电视剧是演我自己的,一个人参加歌唱比赛,从没有到突然间一夜成名,很多东西,有一个很要好的女朋友,后来进了娱乐圈分手,这个故事跟我挺像。

  主持人赵宁:你也是这样吗?

  萧正楠:对。

  主持人赵宁:女朋友因为你进娱乐圈就分手了?

  萧正楠:因为受不了艺人的生活,基本上很忙,没有时间,因为以前会跟她在一起时间很多,那个时候是读书跟做模特,她也是在这个行业大家碰在一起时间比较多,兴趣也相同,看电影,我们看很多电影,看碟,后来突然间入行了,工作很忙,录歌、宣传,她觉得不想这样,不是她想要的,她后来就离开了。已经过去了,没事了。

  主持人赵宁:网友在说,我们身边有越来越多朋友在喜欢你,这证明你最近的努力没有白费。

  网友:正是因为你坚韧,所以我们才会更加喜欢你,也祝你能够开心。

  萧正楠:谢谢。

  网友:主持人太忘形了。

  主持人赵宁:说我比较喜欢你,还说我差点把手伸在你的肩膀上,从来没有看到我这么忘形过,拜托没有(笑)。

  新闻需要 绯闻就太虚了 感情成熟不介意说出来

  网友:萧正楠好象没有怎么传过绯闻,对人气有影响。

  主持人赵宁:除了刚才我们提到插曲之外,怎么能说没有绯闻的人会没有人气,会影响到人气,你自己怎么看?

  萧正楠:绯闻,其实我觉得到最后还是有一个好的作品,才有人会喜欢,新闻是需要,可是绯闻很虚的,过一两个月可能就没有了。

  主持人赵宁:你真实的生活,你真实的感情不会介意在大家面前说出来?

  萧正楠:我这样想,如果是很稳定的,不会再受外面的新闻或者是留言去影响双方的感情,我觉得这个事就算别人知道也无所谓。可是如果可能刚开始或者是大家对对方的信心还不够,我觉得这个还是不要拿出来讲,因为有时候感情比较私人的事,如果真的确定了,要结婚,或者是很稳定,我觉得这个无所谓。

  主持人赵宁:我们今天看到了一个跟我们平时在照片上、电视作品里不一样的萧正楠,很多网友都同意我给你下的定义,“坚韧”,还有人评价“萧正楠你就像《中华小当家》一样坚韧,永远期待你奉献更好的音乐作品和影视作品给大家。也希望萧正楠有机会抽空再来新浪和大家聊聊天。

  萧正楠:一定会。

  主持人赵宁:我再把时间给你,能不能对着我们镜头前和网友说几句话?

  萧正楠:(笑)。

  主持人赵宁:没有关系,就是这样微笑也挺好的。

  萧正楠:(笑)其实很感谢我的歌迷和今天的网友,一起在留言,支持我,因为有时候我们做艺人真的需要别人支持,才知道自己是在往前走,在努力,没有白费的,所以感谢你们,也希望大家能够过一个很开心的春节,还有两个星期过春节。

  主持人赵宁:好,那我们聊天就到这结束了,我们也希望萧正楠在不能回家的新年里也能感受到我们内地楠迷们对他浓浓的热情。

  我们聊天就结束了,拜拜。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