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柯以敏四川贬文瑶冯家妹 惹恼粉丝当场起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4: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文瑶、冯家妹的粉丝报料:柯以敏15日在四川某电视台录制节目时,以一惯张扬的态度点评嘉宾文瑶、冯家妹,惹恼了两位美眉的热心粉丝,许多粉丝竟当场起哄。

  一位姓严的读者回忆到:有个环节是请柯老师点评两位成都妹妹唱歌,但主持人并没介绍两人就是文瑶和冯家妹。文瑶先上台唱了《Sunday》,柯以敏问:“你想不想出唱片、进文艺圈?”文瑶表示想。柯以敏竟出人意料地说:“那我告诉你,你不够资格。”现场
观众立刻起哄。柯以敏又抖出一句:“你人长得那么胖,唱歌却像体重只有50斤的人唱的,没有特色,你要这样唱。”说完,柯以敏自己唱起来,之后又要求文瑶按她的方法再唱一次。台下不少观众开骂。可能觉得气氛不对,柯以敏婉转地表示:“如果你不在成都参赛,可能就没有纪敏佳了。”

  文瑶唱完,家妹上台唱了《蓝天》,有了前车之鉴,柯以敏对家妹的点评较温柔,没有引起强烈抗议。

  昨晚9:30,提及此事,家妹和文瑶都觉得柯以敏不知道她们是成都赛区前十强。“只知道她嚣张,没想到会这样。”家妹说。

  对此,柯以敏的经纪人李响大叫着说:“我们理解电视台为了提高节目收视率,设置了这个环节,与我们无关!”李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