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汪佩蓉妩媚多姿秀长腿 大师班底拍摄宣传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49 新浪娱乐
汪佩蓉妩媚多姿秀长腿大师班底拍摄宣传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汪佩蓉妩媚多姿秀长腿大师班底拍摄宣传照(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台湾著名创作才女汪佩蓉来京宣传新碟《只要你快乐》间隙还为自己拍摄性感宣传照,裸露修长美腿,展露十足的女人味。为了达到完美效果,公司还为他请到大师级制作班底进行拍摄。

  在工体附近的VAIRA SAION,汪佩蓉及其公司工作人员都在为她的新一波宣传照忙碌,汪佩蓉身穿性感吊带裙,不时摆出性感撩人的姿势配合摄影师。而公司这次也不惜重金邀
请大师级制作班底为佩蓉拍摄。造型师由享负盛名的马英杰(STEVE MATHER)操刀,马英杰是王菲及那英等天后级人物的御用造型师,拍摄场地则在前面提到的VAIRA SAION,单是制作费用亦已不菲。

  拍摄当日,北京飘起入冬以来第一场雪,这让从小在台湾长大的汪佩蓉兴奋不已,很少看到雪花的汪佩蓉也套用北方的俗语瑞雪兆丰年来为自己的新专辑祈愿。希望自己的爱情、事业大丰收。(文/苏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