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谈新专辑:女人需要一枚右手戒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7 楚天都市报
金海心谈新专辑:女人需要一枚右手戒指(图)

金海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说到金海心,大家马上想到那个高唱《把耳朵叫醒》的精灵女生,但在她刚推出的第四张个人专辑《独立日》中,唱的全是独立女性的感情观。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她大方地说:“我都27了,应该是完全表达真实自我的时候了。”

  关键词一:独立日

  1月12日上市的新专辑名叫《独立日》,金海心说这算一个音乐成人礼。这张专辑里,金海心担任制作人,并创作了多首歌曲。自己写歌、自己制作,是金海心现在最开心的事。

  关键词二:右手戒指

  金海心创作的《右手戒指》,歌名就惹人遐想。

  “男人送女人的戒指戴在左手,戴在右手的戒指是女人送给自己的礼物。”金海心说,这股从美国掀起的“右手戒指”风潮让她颇有感触。“我们身边的很多女性,事业出色,生活多彩,在感情上却未必能游刃有余。于是她们越来越独立,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感情上。”

  金海心非常喜欢好友罗茜写的《右手戒指》

歌词——“左手把烦恼抛光,右手佩戴着希望,是自己给自己的奖赏……”

  关键词三:心天后

  身处华纳天后宫,金海心这次多了一个“心天后”的头衔。“其实是一个宣传词,但我觉得挺符合专辑概念的,每个女孩心中都把自己看作天后,所以和我一起做宠爱自己的‘心天后’吧!”

  说到爱自己,金海心贡献出独家秘方。“我每天保持3小时独处;每天平均睡眠7小时;每天接电话、打电话不超过10个……”查昭/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