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音乐才子李健再创佳绩 华语榜中榜上取得收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6: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签约于天津泰达音像发行中心,有“大陆音乐才子”之称的著名歌手李健,在这次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典礼上得到收获。

  在相继出版发行了两张具有浓浓的感情又富有清新雅致浪漫色彩并且别于他者的两张专辑《似水流年》和《为你而来》后,这位音乐才子又在刚于2006-1-11在香港结束的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这次盛大的颁奖典礼上取得了具有一定份量的奖项——〈内地最佳
创作歌手奖

  这次获奖不仅为我公司争得了很大荣誉,也足以证明了“大陆音乐才子”称号确实在这位才华横溢的创作歌手身上得到了证实和体现。这个称号他是当之无愧的,相信李健这次获奖,喜欢和支持他的朋友们不会很意外。毕竟我们都深深感受过李健的音乐。

  说起这次奖项李健坦言道:“自己也非常希望得到这个奖项,这对一名创作型歌手来说无疑是一个对自己音乐最好的肯定和鼓励。Channel[V]这样的活动让我觉得安慰,对我这么没有什么新闻热点的歌手来说,我感觉很温暖。我也真的非常感谢Channel[V]以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给我这样一个舞台。”

  “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奖”每年在大陆只产生一名,是极其珍贵的奖项作为一个新人李健能够从大陆众多的实力歌手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这也是泰达音像没有料到的一个结果也说明这次李健从“水木年华”中单飞出来与泰达音像签约之后,给了他自己很大的创作空间。这次获奖对泰达音像在很长时间以来的工作也是一种肯定。因此,泰达音像负责人在此非常感谢Channel[V]以及主办单位和各媒体对我们的支持。

  我们在此也非常希望一直以来喜欢和支持李健的歌迷以及各个媒体,能够继续一如既往的给予他最大的鼓励和支持。李健表示:将继续发挥着自己的音乐才华.不懈的努力向人们证明自己的实力和对原创音乐的执着追求,人们盼望这位音乐才子在以后能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继续着自己的向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