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北京音乐台台庆巨献 13小时直播重走13年音乐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6: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月23日,北京音乐广播FM97.4十三周年台庆日,13个小时连续直播,云集各年度风云人物,回放各年度十大金曲,和您一起回顾当年难忘的事,真诚大奖回馈您的支持,更有超炫空中Live音乐会,连线直播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1月23日早7点到晚23:30,北京音乐广播FM97.4期待您的关注!

  连续13个小时的直播,回顾13年来的温馨记忆,重温13年来的经典好歌,穿梭于13
个小时之间的重量级直播嘉宾,13份给幸运听众的大奖……1月23日,开播13周年的北京音乐台将通过这样一种方式献给13年来一直追随她的听众们一份特殊的礼物!

  台庆当天的所有节目都将全部打通,从早上7点开始,13个小时的直播将贯穿全天,而从晚上8点开始北京音乐台派往香港的转播小组,将在现场向全国的听众转播第27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的实况。前面13个小时的直播节目里北京音乐台的著名主持人们将轮番上阵,每一个小时代表着音乐台从建台之日起的一年,分别为:我的1993,我的1994,我的1995……我的2004,我的2005。每一个小时以当年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十大金曲作为主线,用歌曲串连起音乐台大事记、乐坛大事记,并通过明星和音乐人等嘉宾的访谈再现当年的乐坛风云,而听众则可以通过短信和热线的方式讲述自己在那一年最难忘的事情。

  全天的直播节目设置可以说是煞费苦心,早上7点开始,腾兵和韩力两位美女主持接连亮相,将听众带回到10多年前北京音乐台建台之初,开启听众尘封已久的记忆,追寻那些声音的今日所在。随后北京音乐台著名的主持人齐麟、园园、晓东、王东、刘菁将陆续登场,与当年乐坛的风云人物们一起梳理音乐和历史的脉搏,预计到场嘉宾将包括毛宁、田震、孙国庆、朴树、韩红等乐坛的重量级人物和一些各界知名人士。而从下午14点开始将是王东和谷悦这两位横跨流行和古典领域的主持人为听众回顾当年乐坛的风云变幻,之所以设置这样一个时段,是因为14点到15点正好代表着2000年,而正是在这一年,谷悦主持的《古典也流行》和王东主持的《流行也精彩》正式开播,这两个栏目相映成趣,映射出那个时代的特点,成为北京音乐台的栏目中最特别的一对双生儿。

  而在最后的两个小时,18点到20点,代表着刚刚过去的2004年和2005年将由北京音乐台最著名的主持人伍洲彤和郑洋坐镇。这对老搭档将给听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直播间里的LIVE SHOW——空中现场音乐会,充分体现广播的特色。在2004和2005年度叱咤乐坛的杰出人物和众望所归的新人王也将出现在直播间,为听众做现场表演,共同回味一场场的狂欢体验,至于他们的名字,可以说是一个扣动人心的悬念。从20点开始,整个台庆特别节目将在第27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的直播中奏出最后的华彩乐章。

  全天的974信息网也会在每逢整点和半点播放北京音乐台的忠实听众的访谈,听他们讲述和北京音乐台相伴13年的点滴故事,而每个小时从短信中抽出的一份大奖也是北京音乐台对听众多年来支持的一份真诚的心意。

  北京音乐台每一年都引领着广播的时尚,不断带给听众全新的惊喜和感动,细心的听众更应该会发现进入2006年以后,每逢整点半点,北京音乐台经典的台标呼号退役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时尚更加个性化的“爱音乐,爱生活——i music”。这是北京音乐台在13岁生日的时候推出的全新频道口号,是在这个追求个性自由和新鲜感受的时代氛围里所提出的全新概念。“i”既是关爱自我,关爱他人,热爱生活,追求自我个性的意思,也是“爱”的谐音,体现了北京音乐台追求爱音乐,爱生活的宗旨。而围绕“i music”这一中心概念还将引申出一系列的北京音乐台新的标识和视觉系统,新的一年,北京音乐台将焕然一新,重装上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