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龚蓓苾《独自等待》讲述爱情 MV首次网上爆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8:35 新浪娱乐
龚蓓苾《独自等待》MV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5年被受年轻人追捧的电影《独自等待》,其中女主角龚蓓苾演的李静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蓓苾和羽泉组合的陈羽凡是多年的好友,当时伍仕贤导演通过蓓苾邀请陈羽凡在《独自等待》中客串演出,而陈羽凡也通过这次合作认识了伍仕贤导演。伍导演在后期制作阶段一直在发愁,影片马上做完了,但还没有主题曲。羽凡当时看了影片的一些片段马上就有了感觉,建议干脆他来帮忙写电影主题曲。于是,陈羽凡就一气呵成写出了这首同名歌曲——《独自等待》,建议干脆让蓓苾来演唱。当时因为电影已经入选了东京国
际电影节
,所以时间非常紧。录歌的当天,龚蓓苾是去到录音棚才拿到最后一稿的歌词,而陈羽凡那天因为发高烧,是一边打着点滴,一边录的歌!

  虽然龚蓓苾有多年的表演经验,但是进录音棚录歌还是头一次,这一次对蓓苾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尝试和挑战,整个录音的过程出人意料的顺利,羽凡也对蓓苾的表现刮目相看,对蓓苾的表现很满意。

  在唯美的乐声中,听龚蓓苾娓娓道来一个爱情的故事:“回忆就像夏季公园里面的冰灯,逐渐淡忘融化的过程……借我一双温暖手走出这空城……”

  就像电影和歌曲的名子-独自等待,我们会感受到

歌词里给人的那种特别的触动,一部好电影,一首好听的歌曲,一个美丽又略带伤感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完美的结合,在这水泥都市的石室森林中,在喧杂纷争的现代乐坛里,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这样毫无刻意修饰、毫无夸张演绎的声音了!

  就像电影《独自等待》片尾的那句话:“献给那些从你身边溜走的人!”美丽的歌曲不一定要宏伟壮阔,但它会触动你内心深处一根细细的心弦,让你细细的品味着旋律、品味着歌者、品味着生活、品味着爱……

  龚蓓苾的这支MV在北京和国外取景,也穿插了不少电影里的画面,在温暖的色彩里,在时空转换的诉说中,让人似乎又回到了电影里那温馨感人的一幕幕。《独自等待》的MV最近在电视台开播后,让许多《独自等待》迷又重新感受了电影里可爱“李静”的另一种风采。(文/大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