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香港举行签名会 不慎遭女歌迷“胸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容祖儿在香港举行大型签名会,为现场500位歌迷签名,场面非常热烈。得知唱片销量已经达到三白金(即12万张),祖儿对这一成绩非常满意。她觉得歌迷喜欢听歌之余也很爱看图像,因此下次出新碟时,可能会考虑加入唱片制作特辑,例如录音过程等。

  容祖儿在台下送海报时,一位女歌迷伸手来拿,碰到容祖儿的胸部。对此,容祖儿
表示对方是位阿姐,又是无心,自己不会在意。早前她与助手到北京宣传,也有一位身形魁梧的女歌迷,充当助手帮祖儿阻隔歌迷,让偶像安全上车,可是对方连她的女助手也阻挡,最后女助手一手碰到女歌迷的胸部,对方自然反应缩一缩手,才推开她上车。

  容祖儿今年农历新年有几天假期,她打算出外旅行。说起经理人Mani放下工作,远赴美国进修三个月,容祖儿坦言因为去美国路途遥远,所以不会考虑探望她,但就很羡慕Mani,可以趁机会休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