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个唱郑秀文捧场 刘德华扮白马王子送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小天后孙燕姿一连两晚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又唱又跳,非常卖力。她苦练的探戈舞蹈也获得观众赞赏。一番劲歌热舞后,孙燕姿气喘吁吁,她笑着说:“这证明我没有假唱,我也不会”,赢得了全场歌迷的掌声支持。

  郑秀文容光焕发出席捧场

  曾有消息称,郑秀文会做她演唱会嘉宾,虽然郑秀文出席捧场,但她并没有上台与燕姿合唱歌曲。自完成电影《长恨歌》宣传工作后,郑秀文一直没有公开场合出现,这次令人眼前一亮:淡妆、身穿黑色衫裙长靴,桃红大围巾,手上挂小熊的红手袋,显得面色红润,容光焕发。当她从后台步入场馆,立刻被记者包围拍个不停。

  蔡健雅合组“酸菜”组合

  孙燕姿演唱会请来了好友蔡健雅做嘉宾,两人合唱了两首歌,蔡健雅弹吉他伴奏,还开玩笑说两人可以组成新组合“酸菜”(孙蔡)。不料孙燕姿却笑着说:“这名很难听。”

  燕姿表示,在两星期前,收到歌迷送给她的一本书,书内有一张纸写了一些话令她很惊讶,内容是:“当艺人总会有赢有输,只要做好自己的东西。”她看了非常感动,觉得自己很幸福,而这书的作者正是《遇见》的作曲人林一峰,两人一同合唱这首歌,林一峰这次是第一次与燕姿正式见面和合作,算得上是一个美丽的意外。

  心中“白马王子”是刘德华

  压轴高潮,孙燕姿突然自曝心中早有“白马王子”,她表示,最近有好多人问她的私事,但其实她的心里有一位白马王子。她说:“我有预感今晚会看见他。”这时,舞台中央缓缓升起刘德华,全场歌迷大声欢呼,华仔打趣笑说:“我有点紧张,我从来没见过有一个女生像她那么瘦。我可不可以抱你一下。”燕姿一口答应,并向刘德华提出一个特别要求。她说:“我知道有很多人想你抱抱亲亲,在这个时候我也想你亲一亲我。” 刘德华在燕姿的左右脸颊轻吻,她开心地大笑:“吻两次呀!”刘德华演唱了一首《再说一次我爱你》。郑秀文则在看完华仔表演后离开。

  否认唱情歌眼有泪光

  孙燕姿在庆功宴上表示,很满意这次香港两场个唱的表现,比新加坡演出时还好,自己评价是80分。虽然没能与Sammi在台上合作,但Sammi曾到后台打气说:“Good Show”,已是一句窝心的说话。说到被刘德华亲了她二次,燕姿笑说华仔很大方,因为他是很有经验的艺人,很懂得搞气氛。

  当媒体问到她唱情歌时眼有泪光,孙燕姿立刻否认:“没有,别猜测。”她坦言不希望回答私事,旧事也不要再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