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6首期无线音乐抢鲜听曲目公布 新欢抑或旧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5: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5年最权威之彩铃下载排行榜,“无线音乐排行榜”凭借其最新最快的曲库更新速度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它不但客观的反映了用户彩铃下载量,更成为流行乐坛炙手可热的风向标。近日,无线音乐排行榜便公布了2006年第一期抢鲜听曲目清单。

  从本期抢鲜听曲目清单来看,2005年末发片的专辑仍是热门侯选。其中由张学友演唱的《如果.爱》随着同名电影的热播积攒了大批Fans;忙于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刘若英也有一首和杨坤合唱的《24楼》入选;K铃制造更有《寂寞情人节》、《狂蓉你听着》、《心平气和》三首歌曲同时入围,对榜单形成超强冲击;另外,横扫各大排行榜的汪峰《怒放的生命》也随着同名专辑的上市杀入榜来;除此之外,陈好的《我在这世界尽头想念你》、阿杜的《I Do》、许志安《流浪狗》等歌曲则名副其实成了“跨年大作”由2005年打入2006年;值得一提的是爱戴此次再次推出应景之作《新年歌》,唱片公司实在是懂得炒作。

  纵观本期侯选歌曲,虽然从艺人阵容、歌曲质量来看均在水平线之上,但与新歌榜上榜歌曲相比其整体热度仍然有很大差距,可是在瞬息万变的流行乐坛,谁又能预测下一匹黑马到底是谁?!

  拿起手机,一切,由你决定。

  1《如果.爱》张学友

  2《24楼》刘若英、杨坤

  3《寂寞情人节》K铃制造

  4《狂蓉你听着》K铃制造

  5《怒放的生命》汪峰

  6《I DO》阿杜

  7《I Think I》范玮琪

  8《我在世界这头想念着你》 陈好

  9《笔记》周笔畅

  10《心平气和》K铃制造

  11《新年歌》爱戴

  12《下雪》阿杜

  13《流浪狗》许志安

  14《I do》刘维

  15《冰凌花》王冰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