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摇滚乐队“北极猴”再登英国音乐排行榜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3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22日公布了上周最新单曲排名情况,来自英国舍菲尔德的摇滚乐队“北极猴”凭借新歌《当太阳落下》第二次荣登英国流行单曲的冠军宝座。

  成立于2002年的“北极猴”乐队由4个男孩组成,可谓欧美流行乐坛的一支生力军,并通过互联网宣传拥有了自己忠实的歌迷。这支乐队去年的单曲《我敢说舞动的你最美》就曾登上排行榜榜首。本月16日,“北极猴”乐队推出了第一张专辑《我不是别人所说的那样》
。排在第二位的是已故美国说唱歌手“声名狼藉先生”的单曲《下流女孩》。“声名狼藉先生”是美国说唱音乐史上最杰出的歌手之一,于1997年遭枪杀。

  在英国电视偶像大赛中一举成名的威尔·扬是新上榜歌手,凭歌曲《空前的爱》排在第三位。新上榜的还有节奏布鲁斯歌星碧昂斯,她与美国得克萨斯说唱歌手SlimThug合作的《查查看》排在第四位。

  此前一周的排行榜冠军、英国“超级男声”谢恩·沃德的第一首单曲《那是我的目标》在连续4周夺冠后,本周降到第五位。“尼兹洛皮”两人组合的《JCB之歌》则从第二位滑至第六位。上期排行榜位居第四的电视剧《海滩救生员》主题曲、混音舞曲版《整装待发》在本期排名中滑落3位,降至第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