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牛签唱会大送桃花运 不见老婆但牵挂女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33 新浪娱乐
阿牛签唱会大送桃花运不见老婆但牵挂女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牛签唱会大送桃花运不见老婆但牵挂女儿(图)

  新浪娱乐讯 暌违国语唱片市场两年的阿牛(陈庆祥)这次凭借贺岁新专辑《桃花朵朵开》杀了回来,前天阿牛在台北举行大型签唱会,虽然遭遇寒流,但阿牛的精心调动和歌迷的热情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虽然遇上低温与大雨的天气,但敬业的阿牛只是在台下裹着大外套避寒,上台前仍不顾工作人员的劝说,脱掉大衣,穿著单薄的宣传服,拿着顶小雨伞,手里挽着一篮“寿桃
”进行宣传。一上台,害羞的阿牛预先祝福台下歌迷朋友,2006年大家能“桃花朵朵开”、“好运旺旺来”, 他准备好喜气洋洋的寿桃要发送给歌迷们,接着阿牛一步一脚印,专程从台上走到台下,发送寿桃。此时阿牛的歌迷个个拿着雨伞包围住阿牛,抢着要从牛哥手中得到桃花运,形成一片漂亮的雨伞海。

  发送完寿桃,事前不知会有神秘嘉宾到场的阿牛突然被下坏了,因为好友品冠突然现身。品冠不仅带来正统桃花盆栽还带来桃子酒,预祝阿牛专辑能销售长红,

幽默的品冠说:“好像不应该送你桃花,因为你已经结婚了,这样对夫人不好意思。”没想到,阿牛竟说:“没关系啦!艺人有桃花是好事。”送完桃花之后,品冠又拿出桃子酒,一时兴起跟阿牛提议:“我们乾脆一人一半,把酒干了吧!”不常喝酒的阿牛为了感谢好友专程前来站台支持,二话不说立刻跟品冠将酒饮尽。

  感性的阿牛事后说到:“品冠还骗我说他回

马来西亚去了,没想到为了我,他专程延后回去的时间,见到品冠的当下,真的很想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可是我是一个不善表达情感的人,但我心中真的很感动。谢谢品冠!”还自曝说:“其实我很少喝酒也很少有喝醉的经验,第一次在签唱会现场喝酒,感觉蛮high的,话变多了也表达得比较流利,双脚也不自主地动了起来,我看之后的通告都喝点酒再上好了。”

  喝了酒之后的阿牛,紧接着带来新专辑首波主打歌曲《桃花朵朵开》,表现地十足可爱,不只轻快与热闹的曲风带动歌迷,阿牛俏皮的舞蹈动作也让台下歌迷欢笑连连,兴致来了的阿牛,演唱的同时也不忘跟台下甚至旁边餐厅的食客互动,一下请大家高举雨伞,一下叫大家一起唱、一起动。

  当被问到这次台湾地区宣传会不会与老婆见面时,阿牛回答:“老婆现在虽在台湾工作,但由于我这次的宣传通告满档,没什么时间吃饭。”阿牛现场还想念起女儿来,说:“自从开始製作这张专辑到现在,我很少见到女儿,真的很想念她,也希望下次来台湾,有机会的话可以带她一起来玩玩,反正媒体朋友也对我女儿很感兴趣。” 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