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u秀季度赛激烈落幕 小文表现上佳精彩问鼎(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48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1月17日晚8点,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第二轮mu秀季度赛决赛在排行榜歌友会聊天室上演终极对决,小文精彩夺冠,阿莲和文杰将亚、季军分纳囊中。

  总决赛以线上比赛的方式,分为演绎上榜歌曲和自选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历时两个多小时。由于比赛全程通过网络进行,使得选手们不仅要拥有专业实力,更需要熟练的网络操作技能做后盾。这种别出心裁的比赛方式,多少体现了主办方的苦心:一方面,让网络这种传播方式更广泛的介入进来,让更多的人能够

想唱就唱、想听就听;另一方面,设置一些小小的障隘,也可以考验选手们的综合素质。

  当然,这样的设计对选手而言,无疑增加了难度。如何在简单、朴素的网络环境中,最大限度的展示实力、带动观众、征服评委,着实让选手们经受了几番考验。虽然比赛中,选手们多多少少受到网络环境的影响,但仍然努力将最佳的表现献给观众和评委。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深深感染了所有人。

  众多选手中,小文表现尤为突出。他以成熟大气的作品,高亢的嗓音和充满激情和张力的现场演唱征服了所有现场观众及评委,摘得冠军桂冠;而阿莲优秀的创作、不俗的唱功亦为评委留下极好印象,当仁不让地占据亚军宝座;文杰充满磁性的厚重嗓音,游刃有余的现场控制力为其赢得季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