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宗盛作品音乐会三月拉开帷幕 举办有奖征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23 京华时报

  李宗盛将在2006年3月24日和25日于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作品音乐会。音乐会上,李宗盛将献上自己近百首曾经传唱一时的经典名作,并会亲自一一讲解这些作品创作时的时代背景和灵感意图,会更愿意讲述曾发生在你身上的深情动人故事。为此,主办方发起了以“那一刻,我的生命与李宗盛交汇”为主题的有奖征文活动,征集发生在每一个人身上或身边的情感故事和深情往事。

  征集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一、内容:李宗盛的经典名曲,不论是他本人唱出的,还是为其他歌手谱写创作的。请用300字左右的篇幅讲述出关于这些歌的感受或者故事。

  二、参与方式:电子邮件地址为:lizongsheng2006@sina.com。信件地址:朝阳区安定门外外馆斜街甲1号泰利明苑

写字楼A座506室征文活动组(收),邮编100011(请参与的朋友留下真实姓名)。

  三、奖励:主办方选出文笔流畅、感人至深的5篇文章,向文章作者每人赠送李宗盛作品音乐会价值680元的门票两张,并将其文章中精彩部分收纳于此次音乐会节目册中。

  四、截止时间:征文截止时间为2006年2月20日,以发送电子邮件时间或主办方收到邮寄信件的时间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