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金海心“独立日”成长礼 展现其童真情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6:40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新唱片命名为《独立日》,也昭示了金海心在乐坛正式以唱作人的身份出发,不再是一个单纯的歌手,而是要自己掌握自己的音乐走向。

  华纳唱片在金海心的创作道路上,给予她极大的空间和支持,在整张唱片将近两年的制作过程中,完全放手给海心,让她尝试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

  在唱片的宣传推广上,华纳唱片摒弃传统模式,特别给海心设计了一个“独立日”全天宣传活动,连续不间段的宣传通告,让北京的歌迷朋友们每一时刻都和海心同步感受她的音乐心情。一贯个性鲜明的海心,也认为这样的模式是自己作为一个唱作者最希望的,那就是直接和歌迷的接触反馈。

  无疑这一天的金海心“独立日”也是海心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礼。

  在成长礼的这一天,金海心在紧张的通告途中,还不断展现她的童真情怀。

  春节来临,通过独特的网络日记形式,金海心要把“独立日”的难忘回忆展现给网友们,作为自己给大家的新年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