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西城男孩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西城男孩单曲《YOU RAISE ME UP》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20:03 新浪娱乐
西城男孩《YOU RAISE ME UP》试听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放眼现今的乐坛,西城男孩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男孩和声团体之一了。他们所取得的成就,也是令人刮目相看。西城男孩是英国流行音乐史上唯一三次赢得年度专辑殊荣的音乐团体。他们在全球的专辑销量超过了三千四百万张,单单是在英国,便已经荣获五张超白金唱片。他们也在英国创造了12首冠军单曲的音乐历史纪录,并且共获得两座全英音乐奖、一座MTV欧洲音乐大奖、以及六项爱尔兰音乐大奖(连续四年荣获最佳流行艺人大奖)!西城男孩同时也因为一首现场版的“为爱而飞(Flying Without Wings)”,获得首个网络下载榜的冠军头衔。除了专辑,西城男孩的巡演成绩也同样出色:出道至今,西城男孩共举办了四次巡回演出,而每一次的演唱会门票都是销售一空,全球累计达三百万歌迷观看了他们的Live演唱,这也使他们成为史上最畅销的巡演团体。

  如今,西城男孩带着他们全新的音乐创作《Face To Face(真情相对)》回来了!《Face To Face》是一张西城男孩傲视群雄的超级大作,充分地展现西城男孩的男儿本色、及其坚强的歌唱实力。这张全新专辑一经发行便迅速空降英国榜专辑冠军(这也是他们出道以来第五张空降冠军的专辑)。其中专辑第一主打单曲“You Raise Me Up”,更是连续数周占据单曲榜冠军位置(他们的第13首英国榜冠军单曲)。这也让这组来自爱尔兰的男孩神话再次创造英国榜专辑、单曲一周同获冠军的纪录;再造男孩团体巅峰!通过这张专辑,乐迷们又能欣赏到谢恩(Shane)、马克 (Mark)、尼基 (Nicky)以及基恩 (Kian) 做出的最精湛的音乐呈现,这张专辑也再度展现了他们过人的音乐实力。

  经历了低迷期的西城男孩携《Face To Face》闪亮回归的抢眼表现让渐渐淡忘他们的媒体眼前一亮。男孩们还是把今天的荣誉归给所有多年来支持他们的歌迷。“所有人都说西城男孩玩完了,可是只要歌迷陪我们身边一天,我们还是会存在。”西城的基恩(Kian)在谈到这次复出时有感而发。但想不到危机就是转机,四个人决定要继续新的音乐尝试,制作出他们迄今最满意的唱片,而且他们的感情就和兄弟没有两样。他们也透露要谢谢U2乐队的主唱Bono,不知道为什么Bono总是一直支持他们,“他真的是世界上最酷的家伙了,自己都那么忙还这样关心我们。”

  第一主打单曲: You Raise Me Up

  专辑第一首冠军曲,同时也是西城男孩的第13首英国榜冠军单曲。这首由神秘花园合唱团(Secret Garden)原唱的作品曾被无数艺人翻唱过,西城男孩的这个版本里特别加入苏格兰风笛与唱诗班的合声,营造出更触动人心的励志感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