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48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北京音乐台再度转播格莱美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2: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杨欣欣)春节之后,2月9日,第4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北京音乐台将于当日10:00—13:00,第8年现场转播此次颁奖盛会。作为已与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广播转播有着7年成功合作历史的北京音乐台,将把这一令全球及中国乐迷关注的音乐活动通过全国卫星广播网向全国十余省市转播。

  在本届格莱美中各自均获得8项提名的Mariah Carey、John Legend和 Kanye West都
将在颁奖典礼上为人们带来他们的现场表演,这也是格莱美颁奖典礼历史上少有的、多位在同一届格莱美中均获得8项提名的艺人进行的演出。

  有着R&B皇后之称的、3项格莱美奖得主Mary J. Blige,将第一次与曾获得15次格莱美奖的U2乐队合作表演,这将是一次R&B与Rock的完全音乐融合。

  作为美国本土音乐的代表,本届格莱美还将安排乡村男歌星Keith Urban和曾4次获得格莱美奖的乡村超级歌星Faith Hill合唱。同时,曾10次获得格莱美奖的爵士钢琴演奏家Herbie Hancock将与大家熟悉的流行歌星Christina Aguilera合作演出。

  在去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以主演影片《Ray》而夺得影帝称号的黑人演员Jamie Fox,也将出现在今年格莱美的演出舞台上,而他在舞台上的合作伙伴将是本届格莱美8项提名获得者之一的Kanye Wes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