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好友爆料 周董洗澡太久曾经令温岚吐白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5: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好友周杰伦的支持下,刘(田井)宏终于出新专辑,转型成为创作歌手。刘(田井)宏透露多年前与周董、温岚共处一室,搞得温岚“口吐白沫”紧急送医的内幕。

  刘(田井)宏神采奕奕出现在“我爱黑涩会”节目,亲手送上热腾腾的新专辑,强调自己在这张唱片中付出了许多心力,很努力地朝创作型歌手之路前进。

  七年前曾发生温岚在刘(田井)宏家中口吐白沫,紧急送医的事件,刘(田井)宏也借着这次机会还原真相。刘耕宏说,把温岚弄得口吐白沫的其实不是他,应该是周杰伦!

  当年,刘(田井)宏的套房就在公司附近,算是公司的“公共澡堂”,所以三个人打完球后,周杰伦要求去他家沐浴。不过周董真的是洗太久,洗了将近一个小时!没多久,在看电视的温岚说自己有点不舒服想先躺一下,等到周杰伦出来,换刘(田井)宏头晕,但他还是勉强进浴室。

  这时,外面的周杰伦却突然慌张大喊“温岚口吐白沫了”!刘(田井)宏惊吓之余急忙打电话求救,周杰伦还沿路敲邻居门求救,终于在大家的协助下送医。

  细问之下,原来是周董洗澡搓搓摸摸搞太久,导致装在浴室内的

热水器一氧化碳外泄,三人都其害。当时,温岚中毒情况最严重,护士甚至表示,再晚十分钟,温岚的脑细胞就将受损,让温岚如今想来忍不住打冷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