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蝉联本周美国单曲榜 新上榜原声碟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5:25  新浪娱乐微博

Beyonce蝉联冠军 Beyonce蝉联冠军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美国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虽然碧昂斯(Beyonce)与Slim Thug合作的单曲《Check on It》成功蝉联了冠军,但本周最为引人注目的却不是Beyonce,而是《High School Musical》的原声大碟。其中Zac Efron和Vanessa Anne Hudgens的单曲《Breaking Free》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创造了单周上升名次最多的记录,从上周第86位飙升至本周第4位。而《Breaking Free》之所以能够狂升82位全部都是网络下载的功劳,完全没有依靠电台点播。另外,在昨天公布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High School Musical》的原声大碟首周上榜便跻身本周前十。

  《Breaking Free》不仅是本周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同时还是Walt Disney公司到目前为止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单曲。在本周的热门下载单曲榜中,《Breaking Free》从上周第57位升至本周榜首,将Beyonce与Slim Thug合作的《Check on It》拉下了冠军宝座,《Check on It》暂列本周次席。而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Check on It》继续蝉联桂冠,在R&B/Hip-Hop单曲榜中,《Check on It》从上周第五位晋升为本周季军。

  由内利(Nelly)与保罗·沃尔(Paul Wall)和Ali & Gipp合作的单曲《Grillz》仍固守着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亚军位置。在本周的热门铃声单曲榜中,《Grillz》战胜了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组合已经10连冠的的单曲《My Humps》,成为新的领头羊。名列本周Hot 100单曲榜第四位的是R&B天后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的单曲《Be Without You》,名次比上周上升了一位。在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Be Without You》也是连续第六周称雄。

  在Hot 100单曲榜中,去年大获成功的英国新人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的单曲《You're Beautiful》从上周第八位升至本周第五位。Ne-Yo的单曲《So Sick》从上周第12位升至本周第六位。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Run It!》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四位。转战歌坛成绩不错的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与卢达克里斯(Ludacris)合作的单曲《Unpredictable》从上周第18位上升到本周第八位,虽然Jamie Foxx的专辑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下滑到第三,但专辑同名单曲《Unpredictable》在本周R&B/Hip-Hop单曲榜中仍高居第二位。当红R&B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的单曲《Stickwitu》从上周Hot 100单曲榜第五位下滑到本周第九位。上周销量增量最大单曲,英国女歌手纳塔莎·拜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的《Unwritten》名列本周Hot 100单曲榜第十位,比上周上升了四位。Keyshia Cole的单曲《Love》从上周第82飞升到本周第49位,是本周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

  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新上榜的单曲中,排名前四位的全都出自《High School Musical》的原声大碟。其中成绩最好的是Zac Efron & Vanessa Anne Hudgens的《Start Of Something New》,名列本周第28位。同时,《Start Of Something New》还是进入2006年以来在Hot 100单曲榜中首周上榜打榜成绩最好的单曲。同样出自《High School Musical》原声大碟的《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排在本周第34位,Lucas Gabreel和Ashley Tisdale的《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名列第35位,《Stick to the Status Quo》排在本周第43位,《Bop To The Top》排在第62位。

  同样在本周首周上榜的还有著名金属说唱乐队P.O.D.的单曲《Goodbye for Now》,名列本周第48位,格雯·斯黛凡妮(Gwen Stefani)的单曲《Crash》名列第95位,年轻的朋克乐队The All American Rejects的单曲《Move Along》排在本周的第100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在拉丁单曲榜中,Daddy Yankee的单曲《Rompe》第十周夺冠;在乡村单曲榜中,去年“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单曲《Jesus, Take the Wheel》连续第四周领跑;在成人当代单曲榜中,Lifehouse的单曲《You and Me》也是再次称雄。

  在摇滚乐方面,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Weezer乐队的《Perfect Situation》成功完成帽子戏法;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的《Animals》从上周第四位升至本周榜首,而Shinedown乐队11连霸的单曲《Save Me》下滑到本周的第四位。KFC MAN/文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2008奥运钞涨近千倍 玉石价为何如此胡来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