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格莱美公布嘉宾名单 保罗麦卡特尼将登台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1:10 北京晨报

  美国唱片工业学院日前再度公布了最新一批将要出席本届格莱美颁奖礼的表演嘉宾和颁奖嘉宾的名单,前披头士乐队的创作核心之一保罗·麦卡特尼将作为表演嘉宾出现在第48届格莱美颁奖礼的直播现场。

  今年将是McCartney第一次作为表演嘉宾登上格莱美的舞台,而Paul McCartney在今年的颁奖礼中将通过著名喜剧演员兼脱口秀主持人Ellen DeGeneres的介绍之后上场表演。

  其他最新公布的颁奖嘉宾包括:获得提名的天明真女组合,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获得金球奖的女演员特里·哈切和珍娜·艾尔夫曼,2006音乐关怀奖得主詹姆斯·泰勒,七次环法自行车赛冠军朗斯·阿姆斯特朗,曾多次获得过格莱美奖的女布鲁斯吉他大师邦尼·雷特以及多栖女星詹尼弗·拉芙·休伊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