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周杰伦骂内地歌迷素质低 经纪人誓查造谣真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4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周杰伦昨(5)日赴日本东京举行演唱会,然而进军国际歌坛的同时却传来负面新闻:上海某报昨日刊登消息称,周杰伦因为轻视内地歌迷称“他们素质很低”,从而引来出道后最大的信任危机,遭内地歌迷集体声讨。不过,记者拨通周杰伦经纪人toto的越洋手机,他却愤怒指责这纯粹是造谣和不怀好意的恶意攻击。toto在愤怒之余很快冷静发现这则新闻的漏洞,“消息说周杰伦在百事风云榜颁奖礼之后说的这番话,可今年的这个奖要3月才颁呢。我们一定会委托周杰伦内地公司,将这件事追查到底。”

  传言贬内地歌迷墙头草

  周杰伦自从出道后就是内地歌坛的唱片销量王。不过昨日的消息称,这位歌坛新天王不但不知感谢内地歌迷,还在“百事风云榜”颁奖礼结束后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不屑地说:“内地歌迷素质很低,只会跟风,好像一棵墙头草,根本不懂我的音乐。”该报道还称,在记者追问“既然如此,为何还要频繁到内地宣传,难道内地歌迷对你不重要”时,周杰伦居然回答说:“我根本不喜欢来内地,但是公司排好了,我也没办法。”

  周杰伦如此不恭的话在网上一亮相,立刻引来网友围攻。在网上,这则消息后的留言有数百条,有人感慨,“周杰伦从小接受的是日本教育,或许更喜欢日本文化。”不少歌迷则开始倒戈,“他唱的歌全是一个味,现在还这样说话,这种人的歌不听也好!”有的歌迷对此表示怀疑,也立刻也成为攻击对象,“这个消息说得没错,他的歌迷素质是很低,受到这样的贬低居然还支持他,就好像一条狗,给了一巴掌,因为是主人打的,还会把舌头伸出来舔舔。”

  澄清这纯粹是恶意攻击

  周杰伦果真在内地挣钱后,还要朝给钱的人脸上吐口水?记者昨日拨通周杰伦经纪人toto手机,他满口喊冤。toto称,周杰伦无论如何都不会说这种话,“他和经纪公司都知道,这样说的后果是得罪内地所有歌迷,从而失去内地市场。且不说他要顾及唱片销量这个大问题,单从感情上讲,他能发展到现在,都离不开所有歌迷支持。所以他每一次颁奖礼拿奖,都会首先感谢歌迷,他怎么会混帐到讲出这种话?”

  愤怒之余,toto很快发现这则消息的漏洞,“你说周杰伦是百事风云榜颁奖礼后说的这句话?但今年的百事榜要3月底才颁啊?怎么造谣的人连起码的时间都没弄正确?这肯定是有人在恶意攻击周杰伦!”说到这里,toto的音调激动了起来,“杰伦一向很尊重歌迷,绝不会说出这种话!我们会委托周杰伦的内地公司处理此事,看看究竟是什么人在造谣生事,还杰伦一个清白。”

  网友倒戈

  过路人:这些可怜的歌迷,都还不知道自己在偶像心目中是个什么位置,人家只不过当他们是个付款机器,还为他痴迷不悟。

  小歌迷:真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歌迷宠他,为了维护他甚至不惜去贬低其他无辜的歌手……

  苍白心脏:偶像都是公司精心打造出来的,百分百商业运作下产生的偶像是苍白的,各种绯闻与私人问题都是一种包装,其真正目的就是为了赚钱。所以,千万别去迷信一个偶像!

  淹死的鱼:一直都听周杰伦,喜欢那种感觉。但不得不承认事实的确是现在越来越没有感觉了,听着感觉乏味,周杰伦好像江郎才尽了。哎……失望! 吴晓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