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圈中好友力挺吴向飞 新年寄语2006更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21 新浪娱乐

  近期创作人吴向飞转型做歌手,并将于今年推出首张专辑。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之前两首单曲《她对别人说你好》、《TAXI》在全国各地推出后取得很好的成绩和反响,在新年来临之际,吴向飞的圈中好友纷纷发来对吴向飞的新年祝福:

  沙宝亮

  我和吴向飞是很多年的朋友,在音乐创作方面也有多年友好的合作。最早开始是向飞创作歌词,我来谱曲,这样搭档合作过不少作品。向飞要走向幕前真的很为他高兴,他是一位感情很细腻的人,也很会利用自己的声音,我很喜欢他新推出的单曲《她对别人说你好》,很感人,由于是他自己的作品,所以在诠释起来很有感觉。新年即将来临,我希望向飞能更加开心,心情好,也祝福他在新年里取得好的音乐成绩。

  海泉:

  向飞特别细腻,从词作品就能感受到他是个特别浪漫,想象力丰富的人。他走到幕前其实很让我意想不到,很惊讶也很惊喜。我喜欢他的那首《他对别人说你好》,舒缓的情歌,大众应该更能接受这种风格的作品。我觉得由创作者诠释自己的作品,更能表达出他的想法和激情。向飞在作词方面已经取得很高的成就,但在做歌手方面可以说还算是个新人,可能会遇到不同的压力,希望他能冷静的看待,毕竟音乐才是他最大的快乐。

  满江:

  向飞为人诚恳,是位特别舒心的朋友,常常为别人着想。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在音乐方面,向飞具有的绝对是天赋。可以说他的一生为写词而生,如果他当年不曾走向音乐道路,没有走上音乐创作的道路,没有帮我写过歌词,我想不光是我很多的歌手都会感到遗憾。他敏感纤细的感情给他带来很多好的灵感,能创作出有质感的音乐。

  我很喜欢他的单曲《她对别人说你好》,我觉得这首歌曲更像向飞的性格。向飞决定做歌手可以说是完成了他的梦想,作为他的朋友我非常的理解他,因为他从来没有放弃他最初的梦想。真的非常的为他感到高兴。

  2006年对向飞来说是个具有挑战性的一年,会有很多的精彩等待着他。希望他保持好的状态,也具有足够的勇气和力量面对即将来临的挑战。

  瞿颖:

  我和向飞是多年的好朋友了。他给很多歌手都写了不少好的作品,我上张专集《加速度》中他也为我作词了一首《易功难守》。向飞送过我一张他的作品集,还有一张他作为歌手的全新单曲碟。能看得出来他很努力,也很执着于自己对音乐的梦想。他很有天赋,诠释自己的歌曲有自己的感觉,祝福新年实现自己的梦想,取得好的成绩!

  朱桦:

  向飞很有才华,也敢于尝试新鲜事物,九年前就来到北京追寻理想,然后有了自己的地盘,他很努力也很有胆量。歌手这个行业现在对他来说还是个崭新的领域,因为涉及表演,歌唱,还要控制全局,和他以前写词可以说是拓宽了更新的领域。以前和他聊天的时候聊过希望能出一张唱片,在目前这么不景气的市场下他勇于尝试,很让人敬佩,祝愿他音乐理想尽早实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