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雪从《飘雪》开始漫步云端 2006再接再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39 新浪娱乐

  推出首张专辑《飘雪》之后,韩雪的粉丝是越来越多。韩雪有着甜美的歌喉以及优越的外形条件,使得她歌唱和演戏都更胜人一筹。距离首张专辑的发片虽已有一年多,但主打歌《飘雪》仍在各大KTV的热门歌曲中排行前列。

  势如破竹 冲上云霄

  演艺圈向来是个难以预料的地方,谁都没有想到2005年的韩雪会全面出击。首张专辑的主打歌就挑选了翻唱很有难度的中岛美嘉的歌曲《飘雪》,《飘雪》的完美诠释需要有全面的音乐修养,但是韩雪做到了,她用她独特的“飘式”唱腔为歌迷们带去了银装素裹、情意绵绵的音乐画面。而热播的韩国偶像剧《对不起,我爱你》中的主题曲也选择了《飘雪》的韩文版,使得《飘雪》更是势如破竹不仅在国内,在韩国音乐排行榜的成绩也相当喜人,为韩雪成功得打开了海外市场。《飘雪》的应时应景也使其在年末央视的各大晚会上掀起热潮。

  《错爱一生》的播出更是使韩雪遇上了好时机,虽然《错》剧没有过多的宣传没有大牌的演员,但是爆棚的收视率和人气令很多人好奇地想要了解韩雪更多,看了韩雪以前的电视剧,听了她的歌,看了她的一些采访和演出,让很多人开始更关注这个魅力十足的“雪”公主。

  再接再厉 漫步云端

  2006年的新春荧屏让韩雪大闹了一把,5部电视剧齐播让一向工作努力的韩雪大放光彩。等待酝酿了一年多的时间,终于韩雪在与SONY BMG续约之后即将推出她的第二张专辑。依旧清澈的眼神,依旧迷人的笑容,长发飘飘的韩雪,成熟了,自信了“我不想大家都只关心我的外貌,而是更多地看我演技和唱功的进步”无论何时,韩雪总能让人感觉到她的努力,2005年是为韩雪打下基础奋力冲刺的预备时间,2006年,这位总是亲切可人的苏州小妮子,前途可谓一片光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