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资料:最佳流行乐队提名Los Lonely Boys档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20:20 新浪娱乐
资料:最佳流行乐队提名LosLonelyBoys档案

Los Lonely Boy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身为新人乐队的Los Lonely Boys(洛城孤独男孩乐队)演绎的却是不折不扣的美国南方传统摇滚。乐队由Gazar家族三兄弟组成,实力不俗,创作才华令人赞叹。

  2004年3月发行的首张同名专辑《Los Lonely Boys》是一张传统风格的摇滚专辑,请来费雷德-金、强尼-温特、沃根兄弟等诸位德州吉他大师演奏,商业成绩相当不错,一度打入Billboard专辑榜前十名,单曲《Heaven》也上升到前20的位置。

  Los Lonely Brothers承袭了美国摇滚音乐的传统,即家族乐团所固有的特色与显著的音乐风格。之前代表冲浪摇滚的Beach Boys、创作出无数流行金曲的The Everly Brothers、南方摇滚复兴者的The Black Crowes,与创造流行音乐奇迹的韩氏兄弟,都是家族成员所组成的乐团,Los Lonely Brothers的出现,似乎也呼应着这股音乐势力将继续延续下去,为世人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

  在说唱、R&B、Hip-Hop大行其道的今日乐坛,另类摇滚之类没落之际,走传统摇滚风格的洛城孤独男孩不甘落寞,专辑中旋律明快洒脱,吉他演奏畅快淋漓,创作出真材实料的好作品,对喜爱怀旧风尚的歌迷来说,洛城孤独男孩是个值得关注的团体。维小C/文

  专辑作品:《Los Lonely Boys》(2004),《Live at the Fillmore》(200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