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新歌MV网络版前日首播 歌迷炮轰画面效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1:5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6日,李宇春《冬天快乐》的音乐录影带以网络首播的方式在各门户网站上推出,点击量在两个小时内突破十万人次。本以为这会是“玉米”们又一个狂欢的节日,但未想这部网络版的MV引起了广大“玉米”的强烈不满甚至愤慨。

  炮轰导演:MV欠缺情节、网络版色调昏暗

  玉米普遍针对《冬天快乐》MV的拍摄方式表示出异议,认为导演过于简单的处理缺乏想像力,本以为是一幅冬季恋歌般的美丽画卷却被导演成一出只有李宇春一个人单调的游走镜头。另外网络版的画面色泽也明显偏暗,距离歌迷所期盼的那种韩剧似的大制作好像相去甚远。

  记者联系到《冬天快乐》MV的导演王岳伦,他承认网络播出的画面效果不及电视,但对于情节设计则解释:“对于MV情节上的设计,剧本首先是得到了太合麦田和李宇春个人的认可,我们根据公司和李宇春的意见修改了很多次,在拍摄和后期剪辑中都有过调整。李宇春在拍摄中的表现是本色的,是真实的,这也是我们拍摄的初衷,就是要给大家一个最真切的李宇春。”

  炮轰麦田:贴片广告引起众怒

  另一被玉米抗议的则是,MV开片和结尾都被贴上了太合麦田公司的品牌广告和其他艺人的发片资讯,而且通过技术设置,歌迷在收看时无法自由选择章节和片断,只能从头看到尾。歌迷对这种“强制”做法表示难以理解,认为太合麦田“买一赠一”的方式太霸道,有玉米在下载网站留言“歌迷要的只是单纯的一个MV,不要凡事都借用春春说话”。

  太合麦田副总经理张璐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解释说:“公司原本安排在春节假期期间强力推出这首MV,由于诸多商务客户都在要求洽谈播放贴片广告的事宜,致使原播出计划后延。我个人认为在MV前加播广告是无可厚非的,并非是对歌迷的不尊重。”(记者黄长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